感動~~~今年是怎麼了

我小時候的最愛 超時空要塞7的樂團 ---火焰炸彈 Fire Bomber 居然要出單曲873d93aa.gif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th_113_.gif  

查了一下 這是超時空要塞系列的30年作品

河森你認真的嗎??

30年耶~~!!結果是這個~~!

算了 讓我的記憶聽留在第25周年吧

結果還是要靠我家女王來拉抬嗎

(從頭到尾都是Aya的聲音阿~~!雪露女王~!)th_021_.gif  

部長和中島愛版的突撃ラブハート 微妙~~!

部長有收斂爆發力喔 我還是想聽部長和福山叔的live版



動畫裡面的M7不是舊畫面嗎??

 

話說到M7的時候 小時候哪知道超時空要塞

只記得我玩任天堂的時候好像有過這一個遊戲

看到動畫得時候只覺得裡面的歌超好聽的

所以那時候就把標上超時空要塞的歌曲集都搜刮過一遍

(那是個動畫歌曲還是盜版的美好年代~~~)

不管是演唱會live版 或是不插電版~~! 還是歌曲集 全殺!

之後看了動畫才知道這是有年表的

更別說我家雪露女王一直被惡搞成巴薩拉 (大家 聽我唱歌吧~!!)

 

新曲聽下來 福山叔的聲音果然老了

當年真的有少年感...超級符合巴薩拉的感覺

chie的聲音就還是一樣可愛喔

但是編曲有90年代的Fu~~~!

既然這種事情都會發生了

 

部長唱Angel voice吧 我心中的神曲之一耶

 

菅野X may'n  once againth_070_goodjo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