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終於來到最後兩集 (我的睡眠中斷大概快有盡頭了 )

一開始除了說明當時117調查船隊被滅的原因

也透過眾人的敘述中發現井上17所佈的局 背後到底想做些什麼

透過Fold水晶 把銀河串聯成一 然後所有人類的思考也會被統一

在那之中掌握最終思考的就是蘭花 而真正掌握蘭花的是井上17 (真正的Queen)

不過在她佈的局之中似乎也樂見女王和蘭花

這兩個各自繼承瑪歐和蘭雪血脈的人 也是當初反對她研究的後代互相殘殺 (這不是Belldandy orz)


即使來到了宇宙 ....人與人之間的羈絆還是不會改變,

透過愛 相互結合 生育小孩 然後歌聲和文化就這樣傳承下去 by凱西

所以說像那樣的技術根本就是不需要的邪道


轉到即將上戰場的公主 來和女王告別

雖然上集讓在下真的氣炸 不過這集這樣還算過得去啦

該說的也說了" 現在我知道了...只有一個人的話是無法飛行的"

(看來真的第八集的時候就喜歡上我家女王了



女王阻止了公主可能將要說出口的告白"不管那些話與代表了什麼....可能都會讓我無法唱歌"

愛情固然重要  但是現在是人類存亡的重要時候 無法唱歌就真的完了

女王雖明知公主上戰場可能會殺了蘭花

還是叫他把她帶回來之後 再繼續聽他未完的告白

其實也是希望公主能在她和蘭花立足點相同之下 來進行選擇

嗚呼.....這麼好的女人上哪找啊

(吉野 敢送女王便當的話就等著演唱會被重粉絲圍毆吧)

喂喂.....初代的經典不是這樣用的啊

"愛還記得嗎??"明明是鈴明美用來終結人類和杰特拉蒂人之間的戰爭

怎麼會被用來補vajra的氣


在女王面前 公主被爆機

雖然知道死不了 但看女王難過的樣子還是無言

蘭花成為敵方的歌姬 雖然是致敬 但她好歹是官方欽定的第一女主角

這樣好嗎?? 婊她的人越來越多了 orz

本集不愧是倒數第二集 燒錢燒的很大

除了少部分女王的演唱會是有兼用卡外

作畫的部份是精緻到不行 (我感受到這群人對女王的愛了)

不過還是想說.........

MacrossF 吉野 你TMD的想不想結束啊

都最後兩集還丟一堆謎題是怎樣

遠藤....我真的越來越愛妳了

真的演技力超棒啊 女王和ミレーユ都超棒的 聲線廣演技又好

ミレーユ也是好(笑)女人喔.....

身代わり伯爵她和中村的第N次的合演 似乎反應還不錯 持續期待她和中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