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把這本書拿出來看

我自己是覺得現在人世間的事就夠光怪陸離了

(現在有什麼事情不會發生的 分手到最後還不是就結婚 哼.....)

所謂子不語怪力亂神

雖然自己也很怕遇到阿飄 (今年遇到怪事已經夠多了 XD)

不過或許就是怪事多到讓我想了解另一個空間是不是真的這麼可怕

所以又看了一遍

不管相不相信書中靈媒對於另一個世界的說法

相信的話就把它當作是溫馨的小故事

不信的話就把它當作是不恐怖的鬼故事

這樣去想才不會造就無謂的爭論

 

書中提到透過瑪莉蓮 (靈媒)接觸的靈

多半對仍活在世上的親友 仍十分的關心和眷戀

所以會透過瑪莉蓮轉達他們生前來不及表達的關心或愛意

所以有不少靈回來只是為了說一聲"我愛你"

也有生前因為重病纏身心情不好波及妻子的丈夫

在死後透過靈媒傳達自己死後的悔恨

反而撫平了妻子長久以來心中的怨懟

 

整個書的主旨主要在說明

無論是生前或是死後 唯有愛才是超越時間和空間的力量

我是寧願相信死後的世間是那麼的平和

雖然往生的人在自己身邊三不五時的徘迴有點可怕 XDD

但對於某些人來說 知道自己親友在死後仍會在身邊關心自己

我想還是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吧......(大概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