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如果要說聖誕節有什麼聖誕歌曲我一定會聽到的

以為是Jingle Bell是嗎?? 噗 ~~錯

那以為是平安夜嗎??噗噗~~~~再錯

要說我只要到聖誕節就會聽到的聖誕歌曲

那就要屬奶油蒼蠅 (Buttlefly)小姐 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這首歌有多可怕呢....

 影片來自Youtube

話說以前聽ICRT的時候 凡是每到十二月那就完了

除了一整個月的聖誕新年歌曲疲勞轟炸外

幾乎每天都會聽到這首歌曲

所以只要聽到瑪利亞小姐的這首歌出現 我大概就知道聖誕節快到了

每年下來我想說只要不聽ICRT那大概就沒事了

但後來發現我還是好傻好天真

既然是聖誕的主打歌

那到了聖誕節怎麼可以免俗呢

連聽中廣也會聽見這首歌出現 orz

果然.....今天是12.25....是行憲紀念日啊 (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