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雪已經積的那麼深..... (轉頭看外面 沒積雪可能有積水吧 orz)

不過好冷是對滴.......orz

不管怎樣 這紛紛擾擾 多災多難的2008終於要結束了 (撒花)

話說這一年 不管身心都算是刀裡來火裡去

蠻多令人驚奇的第一次 (ex.好想寫.....但是又何奈 XD)

也蠻多讓人挫折的部份

長到某個年紀以後就會發現單純的生活是很幸福滴......

(嘛.....因為我目前的生活稱不上複雜 所以還蠻幸福的)

 

2009新年新希望

要許什麼願呢....

World Peace~~~ (美國小姐調)

.........

........

呼呼.....我怎麼可能許這種願嘛

反正這世界也從來沒和平過 XD

況且許了會有鑽石嗎???沒有.....orz

 

哼哼~~~應該這麼說 該是我的 我就會得到 

也該輪我考上了吧

讓我摧毀現在的司法制度吧 哇哈哈~~~(大笑三聲)

身體平安健康

週遭的人都心想事成 看那個人要工作還愛情 都可以實現(笑)

 

例外的 我知道某采心中會有os

但必須得大喊 島主夫婦在一起吧......(敲碗)

就是因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我才會堅信你們終有一天會在一起啊 XDD

(我是表面理性接受 情感上強力支援兩人的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