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接到了一通讓我很驚訝的電話

大概有六七年不見的學姊打電話邀我去參加她的婚禮

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十二月是結訂婚一起

所以我託佩玲阿姨把禮金和卡片送到之後 就有點忘了這件事

(因為遠在台南.....)

沒想到會接到她的電話 有點驚喜 XD

後來小聊了一下

想到了之前大姐耍笨的事 居然說"XX不是早就結婚了嗎??"

"她到底要結幾次婚啊??"(認真+疑惑) XDD

害我當時差點噴茶 笑到不行

不過聽到聲音 有點懷念的感覺呢......

因為聲音沒什麼改變

所以彷彿我自己還是個小大一 XD

(好啦.....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嘛.....愛照顧人的學姊終於找到了一個照顧她的人

畢竟之前情路有點坎坷

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啊!!!

不管怎樣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好爛的結尾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