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上面這張就是我最近的情況

沒辦法......天氣冷 冷到我這隻early bird都起不來

明明前一天晚上還立志要奮發向上

所以定了手機鬧鐘打算早起

結果等我清醒

我的手機在我昏迷的情況下被關掉了  

 

不過天氣雖冷 但還是有出現暖暖的太陽

(這大概是冬天最大的幸福之一)

所以下午的時候就很想睡

晚上又開始冷 就呈現失溫

結果算算一整天都在昏迷不醒

 

為什麼不用自己的照片

如果有看過漫畫和輕小說  就知道漫畫小說後面都有作者的話

通常都會有自畫像

狼和香辛料作者是貓

Aria作者也是貓

宮崎駿是豬

所以我就用可愛的貓來代替我吧

(其實是沒有數位 哭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