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聊到什麼話題

有一次和某采聊天時她忽然說"你長的很高調"

的很高調??? 我這種長相哪裡高調

後來又說 其實我整個人都高調

蛤????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見

看看這張臉 到底哪裡高調了

老實說 ......

不就眼睛小了點 所以笑起來的時候看不太到眼睛

頭上的毛多了點  最近又從長毛剪短了 所以現在是短毛

臉圓了一點

冬天曬不太到太陽所以白了一點罷了

到底哪裡高調了

 

看來是沒看過真正高調的人

我家的大姊的長相那才叫高調

話說某次她和朋友去宜蘭玩

一群人跑去夜市晃蕩的時候

她因為穿著無袖細肩帶的洋裝 遭夜市的人行注目禮

回來告訴我之後 我哈哈大笑

我吐槽說 "妳那麼招搖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XDD"

後來才發現這就是"招搖過市 (夜市)"

(老祖先真有智慧 非常的有畫面 XDD)

比起大姊....那我真的差遠了

(雖然沒圖沒真相 但大姊不太想讓人看到真身 XDD)

 

我不過就是說話的時候動作多了點

吐槽的反應快了一點

喜歡看我反應的人多了點

也....還好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