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化妝的人

我也覺得對於某些專門的名詞或品牌名稱其實不用太認真

Ex.毒藥啦 or something else

但是剛跟小八閒聊的時候 發現她臉上化了腮紅

所以問了一下 發現這真是有趣 XDDD

因為我問了一下 她說這品牌的腮紅叫做"高潮"

喔喔~~~有點A的名字

結果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可不是因為我對XX有興趣 XDD)

我問小八怎麼會有腮紅會取這種名字

難道跑去跟小姐買的時候要說"小姐.....我要高潮嗎??"

(真是微妙的對話 XDDD)

小八是回答說這品牌在PTT很燒 這款腮紅還賣到缺貨

(喔喔.....高潮賣到缺貨 orz)

而且除了這名稱之外 也有超級高潮 和深喉嚨

(這兩款名稱也是很糟糕orz)

而且這牌子底下腮紅的顏色不是用色號去區分

就是用這些名字

其實還蠻有特色.....但我覺得讓顧客有點說不出口 XDDD

 

所以小八說她要買腮紅的時候 就直接問小姐適合她什麼顏色的

小姐就直接回答 "妳適合高潮"

(我真的覺得不清楚狀況的人 會覺得這些對話既詭異又糟糕)

聽說有網友要請國外的男性朋友帶這款化妝品回來

男性友人是很乾脆的問色號 要幫她帶

結果女網友就回"我要高潮"

而那男生就也阿莎力的說"那我就給妳一個高潮" XDD

(真是可怕的對話 XDDD)

 

嘛....後來討論了一下 大概清楚說為什麼要取這名字了

我問小八 "取這名字是因為腮紅顏色像女生高潮後的紅色??"

"還是因為擦了會高潮??"

小八一副我在耍什麼笨的表情說

"如果哪個化妝品擦了會高潮 妳告訴我 我去買"

真的有妳敢擦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