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考研究所

可把老人家折騰死了

雖然我早起 但是要挺個一整天真是受不了 orz

之前也考過台大

不過那是在風光明媚的公館

這次莫名的分到了 善導寺的台大法商學院分部

(我完全不懂這種分發考場的標準到底在哪裡 orz)

 

坦白說......我完全沒做功課 orz

反正我想說跟著人群走就好

不過因為我稍微的沒注意就跟人群走散 下班捷運又得六分鐘後

就憑著之前和學妹去過一次的印象和鳥類特有的第六感

距離考試前二十分鐘 就在那裡轉來轉去的

居然還是被我找到了 (哇哈哈...........)

走進去的時候我還懷疑我是不是走錯地方 (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找得到XDD)

 

算是第一次到台大法商學院考試的我

一進考場就聞到一股很好聞的木頭味

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地板全是鋪木頭 (該說不愧是古蹟級的學校)

不過光是找座位就差點摔死

因為座位間的距離太小了 orz

後來才知道那教室可以塞下快一百人 orz

(最多七八十人的教室硬是要塞一百人 )

嘛....為什麼我可以這樣東看西看

還不是因為並沒有抱著非上研究所的決心 (被打)

 

考試的中間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校貓的黃色老貓

(當然不是這隻 這隻是實踐校貓 剛好島上有就來伸一下  BUT POSE是一模一樣的 XDD)

因為牠的出現 害我的眼神會不自覺的就瞄過去

但又想到我要考試所以又拉回來

結果就一直呈現一種詭異的拉扯

我很想看貓 但我又要看書 orz

 

後來我發現不只是我

旁邊一堆同學也很不專心的一直看老貓

因為那貓實在太不怕人了 而且就很大方的做日光浴午睡

所以蠻多人臉上露出小羨慕的表情

然後會蹲下來看看牠 或是摸摸牠

 

呼呼~~~~在下也是有摸到牠

因為今天小八在我認真看書的時候就撞撞我

然後在我不知所以的情況下 就一直向旁邊努努嘴

我才反應過來那隻老貓從我身邊經過

立刻就趁機偷摸一把

(忽然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XDD)

 

至於考試的過程 我不禁要佩服自己虎爛的功夫

本來以為看到題目會腦中一片空白

結果還是給我虎爛的快七頁以上 XDD (教授對不起)

看來我真的很有胡說八道的天分(得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