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了.....取這標題會不會暴露自己的年齡th_001_.gif

呵呵~~~我很年輕喔....如果和電影或是連續劇的名稱相似之處

全是我從親朋好友聽來的th_051_.gif

因為這幾天興高彩烈的回去桃園

母鳥卻突然告訴我說我表姐又要來台灣

所以要我跟著去接機

頓時有種一顆手榴彈在眼前爆炸的感覺th_074_.gif

也太突然了吧

好歹給我一個星期做好心理準備吧

加上在下其實是很不喜歡意外的人

就是大概規劃好要做什麼 突然被一些人事物打斷其實我還蠻不愛的

而且只要有親戚來 我就必須化身成伴遊小姐跟著四處跑th_033_.gif

想到就更煩th_023_.gif

 

所以既然知道表姊的駕到是免不了的

那就得轉換想法 改想脫身之道

所以腦中一整天都想怎麼落跑 才不會被修理的很慘th_052_.gif

 

說到我這表姊....說來也很妙

因為近二十年都沒聯絡

突然在前兩年聯絡上 而且還說要來台灣探親

所以我就像是忽然之間跑出一個表姐

加上說是姐輩....實際上年紀約莫可以當我媽

(才跟我媽才10歲....)

所以說是憑空跑出個小媽也不為過th_057_.gif

 

而且不知為何自從來過台灣之後聯繫的就更頻繁

三不五時就遠從澳洲打電話來和母鳥聊天

而且之前也因為我到底考試還是工作的事連續被我表姐說了快一個小時的越洋電話 orzth_033_.gif

 

不過這次接機其實沒有很順

除了桃園到機場的車少到爆之外

上了車司機也用龜爬的速度再開車

等到好不容易接到人的時候

我表姐身邊居然出現航警保護 害我嚇了一跳th_001_.gif

後來才知道其實我表姐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等到人

才找上我國熱心的警察杯杯

而警察大叔除了幫她打電話外 還連續的在兩邊的航廈廣播

讓我聽了之後整個傻眼.....這陣仗太大了 orz334c1c34.gif

(其實是因為我爸後來接到警察的電話 打來整個怒吼....害我想說回家一定會爆炸)

要走之前警察大叔還幫忙叫車

還正氣凜然的說"替人民服務 這是應該的"

感動ㄋㄟ~~~~看來熱心的警察杯杯也替台灣的觀光加了一些分數th_039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