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幾次為了表現自己想考上的決心7c00a009.gif

於是就在八姐的前面大放厥詞

結果八姐每次只用一句話就讓在下摸著鼻子回房間休息

"把ADSL交出來 否則就是嘴砲"

然後我就 "呃.......啊......"之後就掩面哭哭的離開了 th_064_.gif

 

因為我相信 本姑娘就算不用把ADSL交出來

我也可以抵抗內心惡魔的誘惑 就算上網爬也爬的下來

然而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內心的惡魔怎麼那麼強大啊 嗚嗚........我的小天使跑去哪裡了th_058_.gif

幾經幾次理性與感性的掙扎

天使和魔鬼不知道有幾次的交戰 都是魔鬼 N勝 天使N敗之後

 

我終於認清了....為了我未來的鴻圖大業著想

忍一時之欲 得萬世之樂

幾番琢磨  如果考上我就算是躺著上網也可以th_051_.gif

我只好選擇繳械

把ADSL的電源線交給了某采

每天只有睡前一個小時和晚餐可以上網

 

不過就如同之前我很久以前嘗試吃素一樣

我產生了戒斷症狀

就像是吸毒的人要戒毒 就會渾身抽搐一樣

我雖然身體沒有抽搐 但嘴巴在抽搐

一直碎碎念我的內心受到重大創傷0439690c.gif

不過也才幾個小時沒上網 我就一直感到不對勁th_033_.gif

但某采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 並不管我的碎念和哀嚎

我想我應該是把東西交給對的人吧.......(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