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某采閒聊

她突然丟下一個難題要我改編 陳奕迅男人的錯

把它改成女生版的

所以我就趁洗澡的時候想了一下

結果她看完之後還比我挑剔 害我又稍微想了想

好不容易找到適合的字放進去 (煩死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共鳴…..

可以聽聽男生版的先

 

 

女人的錯

 

我愛的都不愛我
可是這世界怎麼說
兩個人不能夠在一起
一定是女生那個有錯
我什麼都願意做
有什麼機會也不選擇放過
反倒幫朋友找到擴打 (Quota)
倒楣的事更多


一直保持沉默
會認為妳龜毛
怎麼做就怎麼錯

好男人不好過 壞女人有錯
好女人不好做 是不是整個社會的錯

沒有人來愛我 我還要生活
難道我跟他比賽難過
原諒我剛喝過 講得太刻薄
(活該我不該寂寞)

收入不能比他高
周圍的人會有話說
至少學歷要相差不多
否則人家會嫌妳墮落
有意思交男朋友
可是又沒有能力吸引眼球  (吸引眼球是指吸引人家的注意 大陸的用法 XD)
有運氣聯誼有點收穫

馬上又沒聯絡

 

一直保持沉默
會認為妳龜毛
怎麼做就怎麼錯

好男人不好過 壞女人有錯
好女人不好做 是不是整個社會的錯

沒有人來愛我 我還要生活
難道我跟他比賽難過
原諒我剛喝過 講得太刻薄


誰都沒有錯 我喝了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