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八姐買了一個新的電子秤

因為她原本的普通秤被我坐壞了

也沒辦法啊…….誰叫她放在一個很適合當座椅的地方

加上房間堆滿了東西 能夠坐的只有一個地方 所以…….XD

這次新買的她就千叮萬矚的要我不准再坐上去th_048_.gif

 

剛買回來的時候 我還和某采在想說這該不會有體脂肪的功能吧

兩個人既興奮又緊張的東看西看

研究半天之後發現…….它就只是一個普通的磅秤 orzth_065_.gif

(本來還想看看自己的體脂肪來嚇一下自己的)

 

之前八姐傳短訊跟我說要買新的電子秤的時候

我就回傳告訴她 現在的秤(壞掉的)不也不錯嗎?? 量起來不是會讓自己很快樂th_051_.gif

結果八姐就叫我把那壞秤收走 每次量都很快樂

 

等八姐回來之後 拆開電子秤來量的結果

根本就讓我陷入震驚中……..

怎麼會……當初的標準體重到哪去了??

難道我一直活在美好的故事中嗎??

之前不是很穩定的嗎???Nooooooooooooo………………4a68944d.gif

結果八姐和某采一起量過的結果 電子秤沒問題

兩個人還用 奇怪.....妳到底是胖在哪裡 胸部又沒變大的表情看我

那就是我的問題囉 (哭哭)

就算是好朋友來看我 我也不允許這種事發生啊啊…………….th_074_.gif

 

目前被電子秤打擊到躲在角落哭泣ing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把所有的身上的東西丟掉看體重會不會輕一點

士可殺 不可辱

體重果然是女性最大的敵人啊………….th_058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