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把blog給了曼曼

心血來潮下想說巡視一下自己的文章

結果沒想到好幾篇有人回應但我都沒注意到

看了一下時間有些都幾個月前的文了

忽然覺得一陣汗顏

我沒想到有人會翻舊文看甚至加以回文吧

因為我的blog給的人有限 全部都是認識的朋友

所以看到有路過的朋友回文 讓我小驚了一下

不過大部分是喜歡雙A的粉絲

即使這樣還是令在下冷汗小流了一下

因為我曾經說過有人回文我都會回一下的

所以雖然回覆的人少….還是加裝回應提示的功能吧

免得我沒注意到 ()

 

至於近況回報…..

持續的當小雞啄米ing (我不是蟲)

昨天老闆 (鐵板燒)問我和某采在工作嗎 (當然….明知還問 orz)

我跟某采呈現一陣無言

我只好先回說:「這是個殘忍的問題 你可以先問她(某采)

老闆又問某采 某采一臉無言 所以他只好說:

「喔….對妳也是殘忍的問題喔….. 好我不問了」

(挖哩 ….不懷好意的老闆 orz)

 

網路線…..持續的攻防戰

目前戰況轉嫁給了八姐 某采暫時退場 (她回老家了)

我想這是個持久戰 我會想辦法撐過考試的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