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抱怨文)圖來自Aff官網

這幾天下來

我覺得我看夠了 也覺得我對論壇上一些人的發言忍耐到了限度

所以決定來個大抱怨th_030_.gif

我知道雙A的粉絲都希望這兩人能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也知道盼了很久 好不容易Aff分手 她卻跟S小開約會這點 感到失望

但是有必要把人說得很難聽嗎

含沙射影的指她就是想嫁入豪門 或是為了錢和有錢人交往

或是對她"切心" 覺得Aff和之前的她怎麼都不一樣

然後就一副幻想破滅的感覺

讓看得人都覺得有點哭笑不得

 

今天雙A要和誰交往那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粉絲的希望不等於他們就要滿足我們的期待吧

況且我覺得我不敢肯定說這兩人在一起就真的會幸福快樂

有些人不知道是投射太深還是怎樣

覺得Aff不和Umm在一起 就等於是走入火坑

我想這種想法也太武斷了吧th_041_.gif

 

我也明白的說 我是不怎麼待見Aff和那位S小開有什麼牽扯

原因是他不算演藝圈的人 誹聞倒是和一堆女明星傳得沸沸揚揚的

總覺得哪裡有問題

但我也沒因為兩人走得近 就改變態度酸人

自己的理想破滅 就惱羞酸人實在是......很醜陋

我想今天她如果是選擇一個普通的上班族走得比較近

大家的反應大概就會變成 "啊......大概是真的喜歡上了 那也沒辦法"th_057_.gif

哼........跟有錢人在一起就是愛慕虛榮 跟一般人在一起就是真愛

這想法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不覺得可笑嗎

明明Aff還是Aff 粉絲倒是自己先轉變了

該怪媒體之前把她拱太高了 造成大家一堆美麗的誤會嗎??

 

我看這件事的態度 就像面對我朋友們的感情選擇

該說的都說了 下決定的是她

如果醜話都說了如果她還是選擇在一起 那我也無話可說尊重她的選擇

剩下來的就靜觀其變 

如果是我看錯了人......那我除了道歉外 剩下來就是回去再練自己看人的眼光

反之.....那就只好自認眼光不好 反正是自己選得也沒什麼好怨歎的

Aff的事也是一樣 粉絲管不了 只能祝福

一堆酸人的發言真是讓人倒盡胃口 好好照照鏡子看看現在的樣子吧th_113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