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采一直說得我臉長得很獨特

是那種凡是看過必在腦中留下痕跡的好認

當事人----也就是敝人在下我 當然是 完全不那麼覺得th_057_.gif

不過某采也不打算放棄 持續的向看過我Look的人詢問

"你說阿鳥的臉會不會看過很難忘記"

得到的回答既然都是 "喔....對呀"

還好吧!!!! 雖然我也問過大姐 ......不過我相信那是因為我們兩個常見面的關係th_104_.gif

為何我不肯承認自己長相獨特??

因為我除了眼睛較一般人小以外 應該與常人無異

但某采又說不是因為眼睛小 那我就不知道原因是出在哪

 

要知道如果我的臉是看過就難以忘懷的臉

最慘的地方就是不能作壞事

一下就被指認出來了......天生當好人的命

不覺得這樣很無趣嗎??

或許領卡領到湊成塔羅牌??? 太慘了 ~~~人間的悲劇 !!!(塔羅牌有76張 比撲克還多喔)

況且這是一個禍害遺千年的時代.......我還想長命百歲th_051_.gif

 

更糟的是當人家認得我但我不認得別人的時候

這就要扯到我的認人能力

天啊~~~~果然人都是要有缺陷 不然會天妒英才嗎

我的認人能力怎麼可以如此低下

低下到通常換個造型我就認不出這個人了

最慘的例子就是 Aff的卡尼爾DM 也不過就換個側臉

我就不是那麼肯定了起來 差點沒問小姐那位

要不是某采比我肯定 我大概真的就覺得認錯人了th_033_.gif

 

之前也是在電車上似乎遇見高一時的同學

我說似乎就是我不肯定

畢竟從高二算起就沒看過的人.......我是事後一直回想當事人的反應才想應該 可能 或許是吧

然後我就傳短訊問眾友 "我的臉真的那麼好認 都過了十幾年了耶"

當然答案就是.......肯定的

唉~~~~!!又不是要去競選 也不是要當藝人 !!!一張臉辨識度那麼高要幹麼???th_057_.gif

其實發這篇文的目的是......希望大家來認我啦.........嗚嗚 (咬手帕)th_009_v2.gif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