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難得的第三次進了戲院看電影

不過之前看這部片的評價有點毀譽參半

所以就在沒抱什麼期待 純看特效的心態進戲院了

 

以下算是有雷嗎????

 

劇情介紹根據

馬雅預言,我們所生存的地球,是在所謂的第5太陽紀,到目前為止,

地球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齣齣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後。

所以時間來到了2012年............

...........................................

以上電影劇情就已經結束囉 !!!

就這樣嗎?? 嗯 就是這樣喔!!!

喔~~還可以加幾句話

當你發現地球毀滅的危機正朝你迎面而來的時候 你該怎麼辦???

那就是 跑啊 ~~~!!!!

嗯 !所以這就是主角在做的事情喔!! 以上 the end873d93aa.gif

 

簡單交代完劇情 如果還嫌我說的不夠仔細的

那我只好詳細敘述 主角的逃亡過程

就是一開始用跑的 後來開車落跑 然後又神通廣大的弄來輕航機

然後在憑著自己廣大的人脈坐上了貨機 在從貨機用了主角威能最後上了超大方舟

(哈哈哈哈~~~~~~~~~~)th_051_.gif

然後就是一堆特效 這就要請自己進戲院觀賞

雖然我覺得就劇情論實在無須進戲院 (我看電影是看劇情不是看特效 特效對我而言只是high過就沒了)

 

所以心得可以寫得很簡單點

就是這年頭果然不要當好人.......好人真的不長命 犧牲自己成就他人一家團圓又何必呢??th_065_.gif

也可以寫得囉唆點

一旦世界面臨整體性的毀滅

你最想和誰在一起呢??? 有什麼話一直沒有向你重要的人說出口的嗎??

而很多人在面對自己有可能可以躲過這次危機 有了保命符之後

或許他可以表現得很自私 覺得自己活下來就好了

也可以表現得很無私 為了展現大愛而進行犧牲

沒有什麼對或錯 只是人性而已th_057_.gif

 

但我覺得這部片對我來說我只能給予普普的評價

因為它的劇情走向真的是情理之中

完全沒有意外的感覺

更別說如果詳細去談有一堆挑也挑不完的bugth_060_.gif

 

============(以下是抱怨文)========

話說現在人進戲院已經越來越不懂看電影的基本禮貌

還是我會吸引白痴+白目坐在我附近呢th_057_.gif

電影開始沒多久就有一對笨蛋白目中年大叔大嬸情侶在我們後面閒嗑牙

重點是那位白目的大叔

雖然戲院早場人少不過十人

你也不用像是在你家看新聞一樣的講解給你旁邊的大嬸聽

雖然我說是中年大叔大嬸 可不代表他們是夫妻

因為一開始看到兩人見面的感覺比較像是情侶

我忍無可忍的轉過身 請他們閉嘴的時候

就看見那位大嬸把手放在大叔的大腿上 狀似親暱樣

大叔也一副享受似的注意力完全不在電影上 都在旁邊的大嬸

我坐下之後的os就是

"喵的咧~~~要偷情不會去別地方喔 在電影院卿卿我我的那麼大聲給誰看啊"th_076_.gif

(已經完全把人家當作是偷情了 XD)

"哼~~~大直薇閣在等你們啦" th_041_.gif

"難道不會覺得被自己年紀小那麼多的人婊 很丟臉嗎??"th_030_.gif

後來那大叔在我坐下之後 似乎還不知道有人曾經請過他們閉嘴

持續的高談闊論 還在那裡呵呵笑!!!

要不是某采說算了 實在又很想叫他們閉嘴一次

聽某采說他們兩個大叔大嬸

大嬸在看電影開頭的時候看不懂 所以就無知貌的向大叔請教

(喵的~~~啊 !!妳是不會先看下去喔)th_041_.gif

大叔當然樂得表現自己的見多識廣就講解起來了

我覺得這比帶小孩 結果小孩在一旁吵的更讓我難以忍受

至少我可以體諒人家有小孩 還是想看電影的心情

但白目的情侶擋檔真的......要偷情去旅館 要聊天去咖啡館 賣來亂啦!!!! th_030_.gif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