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八姐去剪頭毛

其實剪之前猶豫了很久

因為搞不清楚習俗是怎樣

上網搜了一下 百日的啦 出殯就可以剪的 還有女兒就三七就可以剪了

眼花撩亂 頭昏腦脹

歸納出一個重點…..心意卡重要 習俗看人守 (禮貌微笑)

所以我就還是給它剪下去

 

剪的過程中 就跟一直以來跟著的美髮師小聊了一下

才發現她懷孕了 (大驚)

而且下個月要結婚 (驚)

我們雖然是論季再見面的 (每三個月剪一次)

而她也在適婚年齡了 但聽到這樣的消息還是驚了一下

讓我感覺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故作老成)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對時間的流逝沒什麼實體感

從我還在大學的時候 她還是一般的美髮師

一路到我畢業 而她也成為店長

而現在她要結婚生子了

我還開玩笑

如果再下去之後就是小孩是身邊跑著看我們剪頭髮

某個角度 我也算是在見證一個人片段的人生吧 (驚) th_062_.gif

 

看來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了

人生就是如此

有人來 有人走

我才剛送走一個人的離開

然後又替人驚喜新生命的來臨 人生邁入新的階段

 微妙的心情th_086_64color.gif

 

不過要離開之前 我一直不解為何我會被罵

因為我告訴我可愛的美髮師說

感謝妳提高台灣日漸低迷的生孕率


結果我被罵了 還說我很機車 th_009_v2.gif

???為什麼呢 ??

是我表情太不認真 還是我用字出現問題呢?? (沉思ING)th_07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