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 終於我的網路在桃園回復了(感謝老天)

中間還很驚險的我的電腦突然掛掉

幸好立刻在我家附近找到可以修理電腦的地方

很拉奇的我的主機板沒有斷氣 只是暫時陷入昏迷

經過搶救之後......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又可以恢復運作 嗚呼呼 (掩嘴笑)

我答應過那位搬家師父稍微幫人家做一下廣告

加上這次搬家算是很妙的經歷 所以特別打出

 

我為了處理那堆積如山的東西

先在奇摩知識看看有沒有要注意的

後來上了ptt搬家版找尋適合的店家

我覺得ptt現在真的是一堆有的沒的版 連搬家版都有我真的服了3d35bdf8.gif

一堆文章中 有廣告文也有抱怨文

聰明的鳥兒就先從心得文看起 結果看到了蘋果搬家

看大家的回應都還不錯 所以就立刻打了電話過去

 

其實看了文章我是有點忐忑

因為通常搬家都會早個一兩天約時間

而我是打了電話隔天就要搬

而且我打電話的時間又是晚上  所以很怕沒辦法搬

(我的東西已經塞爆了客廳 再不搬真的不行)

結果很乾脆的就約了隔天下午要搬家

 

到了搬家當天中午 突然接到電話說可不可以提早搬家

正在享用午餐的鳥兒陷入錯愕中

提早搬家我是很happy啦

不過我的衣服和一些零星的東西不算搜的很完全

但陳小德先生人還蠻nice的 解釋說因為鋒面來襲 太晚有可能會下雨 所以就說要不要提早搬家

在下向窗外探了探頭 外面風和日麗 看不出來有下雨的跡象

秉持著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賭性堅強 打算賭賭看我運氣如何th_051_.gif

我就阿莎力的說不用了 但讓他提早30分鐘

 

到了約定的時間 還沒接到電話

我想說小德先生是不是迷路了

因為我住的地方算是萬華的百慕達吧

凡是宅急便或是貨運 還是送批薩的 都不是很能容易的找到

不過他還蠻熟門熟路的

 

等我下去接人上來的時候 看到小德先生從車上搬了兩個大簍子下來

我不免就好奇的問 "這兩個是要幹嘛的"

陳桑就很神秘的說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看他把我的書堆一箱箱的搬出去 還是沒用到簍子 心裡不免納悶

後來看他把我的電腦和螢幕 全部塞進去

我就不免讚嘆搬家工法的巧妙 真是太有創意了

他也有點小得意的說 "這樣電腦就不用擔心會撞壞了對吧"

(太偉大了.......)th_039_.gif

陳桑幫我搬得過程中 似乎一直咳嗽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灰塵真的是太多了點2db71bbb.gif

 

後來上了車 他就和我閒聊起萬華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邊聊邊開往萬華夜市

我還在想說上高速公路的路是這樣開得嗎??

後來才發現他想請我喝萬華有名的愛玉冰

不過可惜時間太早 店還沒開

之後又轉往萬華車站一家老字號的仙草冰

硬是請我喝了一杯

小德先生是說"因為以後離開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會再回來 所以他都會在搬家的時候買一些當地的小東西請客人"

我覺得這樣的想法還蠻不錯的 雖然很有最後一餐的感覺 (笑)th_113_.gif

 

聊天的過程中聊起了為什麼會做搬家這一行 因為他還蠻年輕的

他的回答讓我想到   我很久以前似乎在電視上有看過有個年輕人說到他自己的創業經驗跟他有點像

所以就立刻問說 你該不會有上過電視吧

結果他就說 有哇 上過中天的節目

哇哈哈.....上過電視的人坐在我旁邊耶 XD

 

因為陳小德先生的生活還蠻精彩的

平常是搬家公司的師傅 晚上有時候還會做義消

(後來跟小學妹說的時候 她就一直誇人家很man~~~)

所以就聊聊他救火的過程 和搬家時候碰到的事情

還有搬家的甘苦談

ex.搬家裝箱的箱子最好是水果箱 其他的箱子都太軟了不好施力 會讓他們很容易受傷

就這樣一路聊回桃園了

 

我是蠻推薦這家搬家公司的啦

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 價錢也算合理

之前看到有人說到找搬家公司的注意事項

除了可能遇到黑道兄弟開設的以外

還有可能碰到一開始開價低 等到東西載回家之後又亂加錢的

難得會用到搬家公司替自己搬家 所以算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