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人事的大變動算是驚擾起很多人

不只是我

連目前"業績"還不錯的牡羊大姐也被驚擾到

神明確定只留下3人 3人不適合 一人叫她自己問神明

Boss一早就告知所有的人他之前擲杯的狀況

大家聽完有的無言 有的腦袋來不及消化只好整個放空

有的不服氣殺去廟中狂擲杯問神明

像這樣的開除方式 應該算是廟中獨有th_015_orz-v2.gif

(大家對我第一份工作就碰到這種叫人走路的方式感到讚嘆不已)

 

而我後來被特助"女朋友"單獨叫去聊天

大意就是重新陳述了一遍神明旨意

然後就告訴我她和Boss討論之下的結果

他們一致覺得我應該再唸書

然後叫我如果有問題就自己跑去問神明

所以我就當作無聊 真的殺去求籤

硬是問說 "我要問唸書 如果真的要我唸書那就賜我一籤吧"th_111_.gif

結果跑出籤詩

客到前途多得利

君爾何故兩相疑

雖是中間逢進退

月出光輝得運時

我看到籤詩有點無言 因為剛好對到我現在的狀況

拿了籤詩回去之後就被眾同事傳閱

後來Boss看到我抽到之後 也伸手要看

一看之後大樂 就說"妳看就是叫妳要去唸書吧"

"都說前途會得利了 妳又何必懷疑呢"

"我們這裡的神明很靈感的"

我.........身為現在21世紀的女青年

我該怎麼回應這樣的東西th_023_.gif

然後我就把之前在廟中求的籤

月出光輝四海明

前途祿位見太平

浮雲掃退終無事

可保禍患不臨身

 

 

從廟裡拿出來給大家看 結果Boss兩相對照

就說妳看考試不錯 該唸書啦

我除了傻笑 也無法回應

 

等到下午我真的不信邪 也算是要個答案

所以我又半信半疑的殺去廟中

這次我學乖了 我就問天公和文昌

我就有點火大的說"要我唸書可以......但我只打算考台大和東吳"th_088_.gif

一開始兩個笑杯

我有點無言 現在是怎樣

我就說清楚說"如果要我考試唸書 我只打算考上台大和東吳刑法的研究所 兩位神明保佑就給我聖杯"

之後就是連續聖杯

我算是隱隱下定決心

反正要找工作也得年後 那這段時間不如就看看怎樣

 

之後要下班之前 Boss又把我的狀況向大家解釋一次

就說當時他們有問神明為什麼我是蓋杯

結果是說要我唸書

然後住持師父看到我名字 傳來神明的旨意說

"這個人怎麼拜拜怎麼少問候一個神明 有人在等她"

所以特助就問說是文昌嘛??

之後就回來轉告我這件事

我就回問說"那為什麼關聖帝君沒有說我都不跟祂打招呼??"

Boss就回說"因為祂沒有在等我!你有功名在身......所以文昌一直在等我跟祂打招呼"

 

不覺得整個神奇嘛??th_057_.gif

 

而且Boss一副歡迎不準來踢館的態度 我忽然有想試試看的衝動

上了我就寫感謝狀

沒上我就揪團踢館

該努力的我會努力

但我該準備的也得先預備好

所以我開始到處拉人先準備成團再說

先留下紀錄.........免得忘記 th_04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