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因為它PSP的主題曲好聽所以對這個有興趣

(主題曲已經是無限loop的狀態了)

原本打算先打刀語的心得

因為我被西尾維新重創到無力看最後一集

仗著聲優陣強大 還有對十二星座的興趣

所以就稍微瞄瞄看.......

結果充滿了滿滿的吐槽感

 

因為我只看動畫 和網路上片段的資料

第一次覺得女性向也可以那麼"有趣"

不過聽說遊戲比動畫好 (我相信是....)

 

既然是十二星座 所以就是一個星座一個星座的介紹

目前只介紹到水瓶座

第一個介紹的是魔羯座

一個小時候到日本 無意間發現了自己喜歡的人----土萌羊

每日瞭望遠方的星空 除了因為自己一直喜歡星星以外

最重要的是一望無際的夜空

是沒有受到國界的限制 而可以與遠方的她相連的

(因為女性向 我連用詞都調整了)th_113_.gif

因為父親研究的關係

而讓自己有了一個短暫的機會回到日本尋找兒時的她

所以在星月學園就讀 發現了同班的她天真可愛一如以往 (女主角----夜久月子)

自己能跟自己發現的第一顆星在一起多久呢???

 

再來是水瓶座

說真格的女主角嚴重邊緣化

我快以為我在看腐向的動畫

要不是最後男主角故意摸摸女主角的頭

我真的以為他喜歡的其實是自己小時候的朋友 (男)

嗚嗚........枉費是鈴健和小折笠啦

不過水瓶座至少有點到星座的特點-----怪 (動畫裡面說得喔)

 

為什麼我想吐槽呢

女性向動畫看了不少

我能接受女主角開後宮 做擁後宮大奧N人

但這位女主角 夜久月子 是目前我看過最扯的----除了檯面上的可以有12個以外

根本潛在後宮人數無法統計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學校只有她一個女生(翻桌)th_030_.gif

設定中以及動畫都有說到

本來這間學校是一間男校 最近才破例收女生

動畫裡面只是稍微暗示說 學校之中至少會有一位女生

但看了設定才發現 真的只有一個女生啊~~~~~~~~!!(大喊)th_111_.gif

因為地方偏僻 所以只有一位女生入學

哇哩.........有這種學校嗎??

這根本就是女生的天堂嘛.......樂園.......paradise ......極樂世界........(還有什麼天堂的同義字嗎??XD)

加上既然是女主角 如果設定沒有腦殘

那她一定是正妹......

這樣才能夠加強她坐擁後宮的可信度

 

太可怕了

連金色琴弦的日野香穗子都輸了

香穗子大概就是坐擁九大行星 (男主角們以九大行星命名)

(香穗子也是算是少數女性向主人公沒有被罵還男女觀眾通殺的)

夜久月子是除了收集12星座以外 可以收集完如同聖鬥士的人數啊

(天體星座正式命名的有88個)

一個人要負擔那麼多人 身體還好吧......orzth_087_.gif

那這樣我也不想當太陽 我想當月亮

眾星拱月的成語原來是這樣來的.......日本人真是發揮淋漓盡致 orz)

 

這部的男聲優陣也是超乎尋常的強大

想得到的一線男聲優都在上面了

 

比起遙久五整個換血之後有幾個是先生哪位的情況看來

這部男聲優可以滿足很多女生的妄想 而且完全通殺bc21c9c5.gif

主人公又是小折笠怎麼那麼優啦

(小折笠真不愧是新一代聖鬥士星矢的雅典娜 果然坐擁小強們的保護.......)

不過唯一想批的就是不用搞有些畫面不用處理的那麼腐

我對女性向最沒辦法的就是因為男主角出場一副超級閃亮 和過於美型的畫風

配上那些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台詞

還沒看完我就因為嘴角抽搐 和時不時感到發寒 數度看不下去

而且水瓶座的故事還很少跟女主角接觸.....那要女主角幹嘛 都唯一的女性了耶 orz d38f730b.gif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