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多少也是因為半信半疑的關係

我還是準備起了考試來

但是要考研究所 多少有點趕

 

快到考試前幾天的心情

就像是期待夏天的熱雷雨怎麼死不下來的感覺

又悶 又令人無力

我也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真的發現法條可以像數學公式一樣解答案)

也在怨歎說自己怎麼會到了去年才開眼 orz

早八百年前苦力點 也不會到現在還在考試吧 orz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 就算前幾年沒有有盡全力

這一年多的卯起力氣向前衝的結果

久了我也膩了

所以到了考前就是有一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至於考試當天也算很妙

原來從大溪到公館可以不到一個小時.......

考試剛開始考 我前面的女生就放PPP

(還好以後不會相見.......不然我真替這位女生擔心嫁得出去嘛.......)

然後台大真的很大

加上我沒有方向感的情況下 我光繞出校門買午餐就走了二十分鐘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台大的校園

太符合我理想中的大學了

(東吳是那種我騎腳踏車一分鐘就會衝出校門的小.......)

不過比起來 我覺得之前台大校區部也不錯

整個就是古蹟

重點是有貓........(這很重要)

 

考題.......與其說難 不如說刁鑽吧

比起重視古板的理論

台大的就像是腦筋急轉彎

果然很符合台大的感覺

考完..........我還是很想去和文昌聊聊 (也可以說是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