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很多女星閃電和富商交往或結婚

其中之一的某位最近傳出的新聞

真是令我覺得有意思有想要探究的衝動......

 

某女星傳出和富商交往之後

她的前男友也有意無意的放話兩人之間關係是女方的背棄

然後一陣電光石火之下我就想起了某首歌的歌詞

(我的腦中因為時常對動畫聲優的連連看 在八卦方面連的也很快)

也是某男星與此女分手後寫下一首痛徹心扉的歌詞

前後男友都不約而同的指出此女星在感情中的背叛

我就想說......偶然??

還是此女有什麼特質真的如此糟糕 玩弄人家感情??

還是兩人的男友誤會了??

(因為我家的桃花女也是會有招來類似誤會的特質.....雖然多少也是自己造成的)th_057_.gif

 

今天我就問了和某女星同星座的某采

某采淡淡的說"她太一整個某采座 所以愛得時候很愛 不愛也是斷的很乾淨......."

(某采座就讓我姑且隱之 省得被罵.....)

之後我又問了某采 "你這星座的有那種很會說話的藝人嘛??"

(因為我知道這星座的人說話是一整個快狠準.....但他們通常會在無心間刺到別人內心滴血 屬於天生不擅長說話類型)

某采想了一下就說沒有(誠實的孩子.....有也是那101個人而已)

 

後來我的腦袋就自己延伸一下 就當作腦補吧

因為在下一路走來也算是對某采座有深刻的體認

尚且覺得這星座不是我這種大剌剌的人惹得起的

很容易死無全屍.......卻連理由都不知道

麻煩的地方在於 他們都會認為 "我給過你機會囉......I told you........." (欠扁吧)th_041_.gif

 

問題來了

當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 用很隱晦的方式給人機會

試問有多少人可以接收到這個訊息???

某個角度我覺得這算是很多人的毛病 所以我才不想說是哪個星座

自顧自的給人機會 期待別人會改變

自顧自的失望 覺得你怎麼還是一樣

然後又自顧自的絕望 放棄一段關係

就是一整個活在自己的世界 orzd38f730b.gif

 

剛好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看點法律以外的書

所以趕快補完過年買的"我需要你的愛 這是真的嘛??"

拜倫海蒂果然真的是強而有力啊

自從看完她前一本書

我就比較能在超級火大的時候稍微想一下自己念頭的真假

當我內心如同颱風過境般不停的指責一個人

換個角度從他的眼光也是這樣想我的

頓時會有喉嚨哽住東西 醮不出口的感覺

兩相對照下

會發現人的念頭真的很有意思

或許許多老師說的沒錯 "外界世界是自己內心的投射"

如果仔細去探究 不難發現很多時候自己的不爽

其實是自顧自的期待一件事情的發展

然後因為和期待不合 所以自顧自的失望

套一句拜倫海蒂的話 "事實只是事實........它就是那樣發生了"

 

有很多人說 現在人比以前更加的自我

好也不好吧

活出自己很棒

但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很慘

我覺得當年的我真有先見之明

(要是對考試也是那麼有先見之明就好了 orz)

早八百年前就看好台灣的離婚率會像當年大陸的股市一樣往上漲

現在.......大陸的股市都快下來了

台灣的離婚率還是往上漲  甚至更多人乾脆不婚了

我想多少跟現在的人不像以前一樣懂得理解忍讓有關

如果離婚率可以像期貨指數一樣買進

我大概會瘋狂投入我手中的財產 我可是持續看好台灣的離婚率啊th_086_64color.gif

沒關係........我可以想盡辦法成為離婚律師 (新目標)

 

btw 某采曾經問我 某女星(就是上面說得那位)如果閃婚富商

我一秒反應 鐵定離婚

目前還沒結.....可以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