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亞當夫婦吧)

嗚喔........好久沒打文

忽然看見置頂的一篇居然已經是3月底的文章有點嚇到(有種荒煙蔓草的感覺 XD)

不過日子就一直週而復始 所以少了很多題材和感覺 加上打文很花時間

最近是有點意思了啦 有些有趣的東西

一直以來我一直沒再看韓國的綜藝節目

有一天亂轉台就看到緯來再播的 "我們結婚了"看到亞當夫婦的一集

其實一直很想看我們結婚了 只是不知道那一台

因為我覺得這節目算是抓到觀眾對於想看藝人們談夢幻戀愛的心裡

同時也覺得這個節目非常的危險  (原因在亞當夫妻上果然表現無遺)

 

我被這兩位可愛的互動笑到快要抱腹絕倒

而且除了他們以外還有他們的團員時不時的會跳下來當愛的絆腳石 真的超好笑

也被趙權好聽的歌聲吸住 就忍不住慢慢去看他們兩人的每一集

 

因為我是一開始就從中間切進去看

那時候的亞當夫妻已經是閃光放不停 連墨鏡都化為粉的時候

最近才慢慢從頭看他們怎麼開始

突然發現這一對很妙

似乎和同節目的其他配對不同 趙權和佳人是本來就認識的朋友

結果卻因為節目硬配成一對

所以一開始兩人還有點尷尬

加上女生一開始都會期待自己的對象會是比自己大的

突然冒出小自己兩歲的弟弟

佳人一開始也有點傻眼 與其說把他當成老公 不如說是有點像弟弟

趙權的表現一開始也真的有點靠不住 畢竟是21歲的小男生

平常就有點瘋瘋癲癲的

加上他們一開始是住貨櫃屋 (真的很慘 XDDD)

要不是我先看後面再回過頭重新開始看亞當夫妻 我大概會很受不了趙權

太會碎碎念了 在2am宿舍的那集我都替佳人想哭

就算是開玩笑也會讓人抓狂 一直念說"為什麼都不回答........為什麼都不回答......."(無限迴圈喔)

而且大概是初戀吧 (趙權沒交過女朋友)所以有時候弄不清楚女生的心裡 有時候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

後來佳人會誇口說除了自己大概沒有人能接受趙權 忽然可以理解了

 

之後長達一年多的相處

我覺得節目的安排很巧妙

這一對真的算是像一般夫妻一樣從苦難跨到所謂的幸福

從他們一開始住貨櫃屋--->小套房---->豪華公寓 (我覺得節目在整他們 XD)

兩人的新婚旅行是冒著大風和低氣溫騎腳踏車

還有趙權得H1N1 佳人當兵XD  兩人去語言不通的香港當代表 後來一起拍婚紗

加上中間兩人互相給對方的大小驚喜事件

這兩人的互動越來越不像是假扮的夫妻情侶 而是慢慢的投入自己的真心

(所以我說這個節目真的很可怕)

佳人從一開始的肉麻恐懼症 (因為趙權常會說一些甜蜜過頭的話)和不擅表達自己的心情

到慢慢自己也會主動撒嬌

趙權也因此成長了不少 (所以我開始看到的時候他就成長了)

本來身為2am隊長的他本來就很會照顧人了

對上佳人 根本就更是展現自己都沒發現了另外一面

連同隊的瑟雍都對佳人說 "他(趙權)從來都沒有那樣的表情對我們"

會努力的留意佳人說過的話 然後再每一次的的驚喜中送給佳人

不過他一直很想看佳人會被他感動到哭

每次他用心準備了很久之後 佳人的反應不是感動落淚的時候 他就想說是不是夫人不喜歡

(不是每個人感動都會想哭喔......也是有人會呆掉的 XD)

不過當他真的讓佳人感動到哭出來 也是他們要下車的時候

 

我蠻喜歡亞當夫婦的原因 大概是他們的互動太過自然了

而且我很喜歡看他們每次很有愛的唱歌送對方

不知道是不是星座剛好都是處女座的原因

其實兩個人的笑點還蠻像的 個性也有相似的地方吧

每次趙權開始發神經搞笑得時候

佳人雖然嘴巴說 "哎唷....都幾歲了.....(省略N字)" 但身體還是會跟著趙權一起跳舞或騎小朋友的噗噗車

或是趙權突然表情一變玩起小劇場演戲

佳人也可以很順的接下去 結果兩個人就玩起來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每一集都特別好笑..........特別是某集趙權把任務卡片裝成倒帶重選 佳人也跟著裝死重新演一次對話 笑到喘不過氣XD)

我一直在想如果趙權這樣的人要是遇到會冷眼看他發瘋 或是不懂接下去的人 那大概就會很無趣

每次遇到困境的時候 平常看起來不可靠的趙權就會跳出來幫夫人擋

這時候就發現愛開玩笑的特質可以稍微紓解困境的壓力

佳人知道趙權的身體不好 也會像一般小妻子一樣準備好吃的東西會趙權進補

或是看到趙權鬧小脾氣 就立刻發會夫人的特技---撒嬌攻勢

立刻就讓趙權眉開眼笑 嘴角笑得閤不攏

難怪觀眾只要見到他們就會問說 "你們真的在交往嘛???"

 

只是我覺得這節目恐怖又殘忍的地方就在於虛擬和真實的混合不清

如果只是演戲 那麼演員雙方都很清楚自己是演的 還可以抽離自己的情緒

不過就算是演員也有假戲真做的時候

更何況是一對年輕的小歌手

說真的看到後面........還覺得他們兩人真的沒什麼 我覺得太困難了

就當亞當夫妻似乎跨過隱晦的那一條線

節目就告訴他們兩人要下車了 夫妻生活的結束

我本來很不想看最後一集的亞當夫妻

不過掙扎很久還是瞄下去了

看到他們必須在廣播中對聽眾宣佈下車的消息

兩人的臉色都是從未看過的慘淡和僵硬

我就覺得這節目真是害人不淺

連我這種淚腺都硬化的人都被痛擊淚腺 有想哭的衝動

莫怪網路上一片哀號聲 跟之後節目的收視率爆低

 

或許我也入戲太深吧

我一直在想如果他們沒有在一起 趙權之後的女朋友有點可憐

畢竟初戀是何等的有影響力

趙權的初次戀愛的經驗就被弄得如此盛大和用心

而且某集兩人剛好一起去算命

算命老師深入剖析兩人的個性之後 又為兩人速配指數打了80分的高分

節目真是太造孽了..........

不過居然都等到人家下車才喜歡上這一對 說起來還真lag

我對他們兩人會不會私底下偷偷交往 倒沒有像當年看雙A那樣的熱情強烈的鼓吹

而且看了某達人的部落格以後就更覺得節目還是看看笑笑就好 (畢竟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啊)

但是我想沒差就靜靜的守護可愛的兩人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