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 終於殺去看部長---May'n的演唱會

其實去年就很想看了 不過服喪期間就放棄了

今年絕對不會錯過

所以就凹了大姐去看

大姐又帶了一個她喜歡動畫的學生

所以就三人成群結隊的殺去演唱會了

 

但好死不死碰到強烈颱風的擦邊

我真的是一直向天祈禱 千萬不要來台灣

結果還好只是有點風雨而已873d93aa.gif  

 

上了接駁車.......許多的男男女女 不過也看到媽媽級的(?)

一直不懂怎麼回事 部長的歌迷年齡層有那麼廣喔??

大姐擔心自己是年紀最長的 不過有媽媽的在擋應該還好

進場的時候一直猶豫要不要買螢光棒

不過大姐和她學生用很冷靜的表情看著我說 "我們都是理性的人......."

ㄟ.......那就是代表我很衝動囉.........

然後我就不免哀怨的問大姐學生說"我和妳的年紀是不是顛倒了" (大姐學生才18 19吧)

結果.......二對一我認了.............th_033_.gif  

 

在等開場的中間和大姐學生閒聊

得知她有同學是部長的歌迷 但可憐的是他遠在羅東不能來演唱會看

反而不算是她歌迷的人有幸來聽演唱會 所以有點羨慕

我就突然福至心靈說 "妳可以打電話跟他說啊 說我現在正在聽May'n演唱會喔~ (心)"th_051_.gif  

大姐學生說 "這太貝戈戈了"

我後來又提議說 "不然妳開場前五分鐘 可以打過去說 你知道嘛?? 現在是演唱會開場前五分鐘喔"th_052_.gif  

結果大姐聽不下去說 "妳不要教壞我學生"

我無辜的回答 "拜託 妳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人家是歌迷都不能來聽 我是給他一個機會可以稍微感受一下演唱會耶~"

"如果今天我聽歌神演唱會 而某采沒來聽 我是會打過去問候她一下滴 ~~!"th_051_.gif  

結果大姐學生 以浪費電話費拒絕了

(我突然想到......啊~這就是某采覺得我惡魔的原因嗎??)

 

然後在我斜前面兩排有一個cos雪露女王的人

對不起 我對三次元一直很崩潰334c1c34.gif  

還是cos我家女王的人 .....................

而且那女生的衣服一直往下滑 滑到大姐一直疑惑有沒有東西可以遮

而滑到我以為她是男的才會不在意衣服滑成那樣 

 

開場之前來了部長的師妹

嘛......預料之中 因為之前其他國家的報告已經預告了

不過我沒什麼注意聽 只是不懂為什麼新加坡人非要用日文問候台灣

但這時候已經隱約聽到了宅男的怒吼聲了

(部長演唱會男生為主 不過女生也不少)

稍微撐了一下 終於等到部長登台

歌單.........果然是跟其他國家一樣

Disco☆Galaxxxy
Ready Go!
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
M-REVOLUTION
パラノイア
ライオン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禁断のエリクシア
もしも君が愿うのなら
モザイカ
シンジテミル
ナンバーワン
XYZ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Styles ver.-
HERO
ユズレナイ想ヒ
ノーザンクロス
Scarlet Ballet

アンコール: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PHONIC NATION

其實很明顯的.......MF的歌出現的時候 台下的反應比較大

不過我覺得狀況應該是比去年好一點

而且我覺得部長很棒 是個很有舞台魅力的歌手

所以我覺得台灣分部的部員們 在演唱會中慢慢的被訓練的很好

動作啊 節拍啊 都會跟上部長的動作

時不時會聽到宅男的怒吼

(ACG演唱會就是這一點很特別吧 XD)3d35bdf8.gif  

 

像中間部長有發表新歌 no1

因為還沒發行單曲 所以算是很大的service

這時候就是看到部長怎麼教學部員了

雖然是用日文 不過部長一步一步的教大家什麼時間點該用什麼動作

所以雖然是第一次合作大家幾次生疏之後 就可以和歌曲配合了

 

部長的舞台魅力真的無與倫比

當我跟大姐說她才21歲的時候 大姐還蠻驚訝的

的確 她是超乎同齡人的成熟

不管是歌唱力 聲音 或是帶動舞台氣氛的能力

我仔細觀察部長在舞台上的表情是自信 甚至略帶傲氣的

的確有雪露女王的FU~!!th_084_.gif  

不過一旦說起中間的過場 那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回到了一個小女生的感覺

用著不標準的中文說 她昨天吃了小籠包 (部長到哪個城市都吃小籠包 XD)牛肉麵

說自己和大家一年不見了向大家問候

不過多數部長說話還是用日文

所以有時候我還得替大姐充當日文翻譯 XD

 

聽到第六首休息的時候 我開始有點崩潰

原因就是那個超爛的音響設備

我之前就知道板橋體育館的音響很差 網友有說過

但是我沒想到那麼爛..................我家的卡啦ok都比它好吧th_030_.gif  

我覺得和國中小的下課中鈴聲的喇叭有拼

部長的聲音只要飆高 就會被一堆雜音所擾

聽到第六首歌 我才發現自己耳鳴了 火氣也上來了

因為我覺得部長的狀態超棒 但卻遇上了一個超級爛的設備

根本是糟蹋人才 th_076_.gif  

後來是大姐聰明的學生想到一招 把手遮住耳朵可以擋掉很多雜音

我試一下發現有用

立馬把自己的耳機拿出來塞

反正演唱會的音量夠大 不用擔心聽不到 又可以聽到部長真正的聲音

所以就一路戴到唱完

(歡迎以後有人聽到超爛音響設備的場地 可以使用這個小秘方)

 

我們的位置還算不錯

因為是舞台的正前方

不過部長的位置還是待在主舞台上

但是當她衝過來的時候 近距離的生部長好棒啊

連我也不免雙手揮舞的High起來

看得還蠻清楚的......活生生的部長啊~~!!!th_021_.gif  

本來故作理性的大姐學生也忍不住high起來了

然後我就一直飲恨 怎麼沒買螢光棒可以一起high 只好跟著歌搖頭晃腦

 

我相當佩服部長的體力

20幾首歌 連安可曲大概只有3首慢歌

一路都是蹦蹦跳跳的唱快歌

更別說她的歌都很需要肺活量 我真的太佩服了

而且邊唱邊跳還要邊帶動作

所以看到台下和台上合成一片的還蠻棒的

從她一開始唱鑽石裂痕的時候唱現場 換氣技巧尚有待改進

到現在驚人的技巧和肺活量

果然是值得期待的歌手啊

(不過日本現在市場需要的路線不是走這款的 .............)

 

最後要安可的時候 我被不整齊的安可聲逗笑了

聽到一堆宅男怒吼安可 真的很微妙

雖然明知道還有三首安可曲 但是還是擔心部長不會出來

(因為有點超過時間)

部長第一首的安可曲就是鑽石裂痕

全場居然大合唱..........雖然我很佩服

但是我...........我只想聽部長自己唱啊~!!!!!!!(淚奔)th_058_.gif  

後來我也放棄了..............

 

最後部長要謝幕的時候又展現了一次她的舞台魅力

她說"隔了一年來到台灣 希望想要記住大家的笑臉"

所以就衝到舞台的各部份 努力的和大家打招呼和說謝謝

連大姐的學生都一直在旁邊說 "她好親切 好可愛喔~!"

部長真的很可愛

說再見和道謝的時候又回到了小女生的感覺

似乎努力想要把每個來看演唱會的人的臉記住

難怪有人說他看了部長的現場就成為她的部員

連大姐也說她很有舞台魅力

我希望如果有明年 拜託換個場地音響效果好一點的 真的浪費人才

我的脖子和腳好酸啊~~!!!(一直努力想看清楚部長的臉的結果)th_111_.gif  

 

btw........結果大姐的學生還是在第三首歌的時候偷偷撥電話給她朋友

不過她撐不到10秒就掛了............(邪惡的不是只有我啊~~~!!)th_013_a.gif th_013_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