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話......真的很機車嗎?? (陷入困惑ING)

話說昨天到固定的小林剪頭髮的時候

就莫名的跟洗頭小弟聊了起來

聊一聊之後 也不知道大家再莫名裝熟些什麼

洗頭小弟就突然撥了撥自己的頭髮說

"拜託....我長得很帥好嗎??"

然後我就說"對啦......你長得很帥....因為我沒戴眼鏡 所以每個人在我朦朧的世界中看起來都很帥"

結果就被罵機車 一直跟我哀號說他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了

這樣就很機車嗎??

他還說他和一般人說自己很帥的時候 大家的反應就是 又來了你很自戀耶

他就會厚著臉皮說 "對啊....我就是自戀啊 我就是帥 (省略n字)"

結果沒想到我無意脫口的話 讓他強大的自尊心受創了

還威脅要用力摧殘我的頭作為懲罰

但被我用今天你只是幫我洗頭的人 我是對幫我剪頭髮抱持敬愛之心 再度擊退 (笑)

 

話說.......這問題也不是一個人在提 某采也曾經說過我說話太機車 小心哪天被人打

我會困惑的地方

你們一個兩個的說機車......但你們的表情不要那麼愉悅好嗎??

這是嘴巴說機車 心裡很高興的反應嗎??

之後洗頭小弟為了要扳回一成 就炫耀自己有個吃不胖的身材

後來被我以"我是付錢的大爺.......顧客永遠是對的" 放大絕

讓他停止在一個女性的客人面前持續炫耀吃不胖的體質

又被罵機車

話說之前被某采說我說話機車的時候 我還不以為意

連男生都這樣說的時候我就開始思考了

不是說女生的意見我就採取無視

而是我想說 大概女生的內心天生就是比較脆弱吧 所以小小地調侃就承受不住了

沒想到我強大的攻擊力 連男生都承受不住啊

我也直接跟洗頭小弟說 "連男生都說我說話機車 那我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但看到被我調侃的男男女女都一副 嘴巴說機車 臉上露出愉悅的反應

我就想說.......還真難判讀啊

說真的 ........很多話我只是福至心靈就冒出來 然後說出口了

所以我有點抓不到機車的點在哪裡??

就調侃嘛.......換個詞會比較好也不要過度解讀會比較好喔 (啾咪)3d35bdf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