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來自ATM中文網 古代的小王子和小公主)

之前就注意到雙A今年的新作

不過跟以往相比新聞很少

所以就斷斷續續的注意

結果沒想到.......新作還蠻好看的.....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讓我沈寂很久的雙A魂又再度點燃th_056_.gif  

(現在的Rin和Suriya  旁邊就當來亂的配角)

Rerin (Aff飾)是一個大學紡織學系的教授

特別對於古代的泰國各地的紡織技術感到有興趣

某次和未婚夫因為價值觀嚴重的不合而起了爭執離開曼谷而到了清邁

一邊散心一邊看看自己喜歡的古代紡織

 

Suriya(Umm飾)是餐廳的老闆

在清邁算是大家族擁有清邁皇室血統

曾經留法十年但都沒有交女朋友 卻被奶奶硬塞的女人纏到煩不勝煩

堂姊有問過為什麼他留法十年都沒有交女朋友

Suriya則是淡淡地回答 "總覺得這世界上我好像在等待某人出現.....而某個人似乎也在等我"

一次不期而遇讓Suriya看到了Rin 熟悉的感覺讓他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

但因為是萍水相逢所以很快的就失去了Rin的消息........

 

而Rin也被介紹到某家博物館欣賞泰北古代的紡織布料

經由工作人員的介紹才發現博物館的前身是 "清邁王室"的王宮

在裡面的一切也讓Rin有說不出的熟悉感

工作人員看Rin對紡織似乎真的頗有興趣和心得 便把館方的秘藏房間偷偷打開讓Rin一窺面貌

Rin看到了一架尚未織完布的織布機 莫名的有了想要把布完成的想法..........

 

這個故事很有意思的結合了古代紡織和前世今生作結合的愛情故事

不只是這樣也充滿了滿滿的泰國佛教的思想

不愧是泰國 又是佛教國家

篤信輪迴轉世和因果循環的部份就會在劇情中出現

而說到泰北 又怎麼可以不提他們的巫蠱之術

所以可以感受到泰國就巫術那麼神秘又詭異的地方

 

故事前期AFF的戲份相當吃重......應該是說圍繞著女主角展開的故事

所以一般的愛情故事相比 男女主角真的很慢熱

應該說因為Umm已經設定Aff就是他等待已久的那個人 所以他對Aff算是一見鍾情

沒有多久 就相當直接的和Aff告白自己喜歡的心情

但Aff卡在曼谷還有個未婚夫 加上兩人認識真的沒有很久

所以就慢慢來 (以上為現世的部份)

 

古代的部份就有意思多了 (目前為止)

Aff飾演的是景棟王室的小公主

奉兩國交好的使命而特地與清邁王室作政治聯姻

但公主並不想和一個陌生人結婚

加上古靈精怪的個性讓她帶著侍女偷溜出皇宮 想要體會一下平民的生活

在市集亂繞的過程中因為沒有帶錢出門 所以被當成小偷到處追捕

卻不小心撞上了一個叫Noi的男人 (Umm)

Umm就莫名其妙的被當成冤大頭替她們付了錢 兩人因此變成朋友

但公主卻對Noi留下很好的印象

某次在小公主和侍女在王宮散步的時候 不期而遇遇到了Noi

經由大王子的介紹才知道Umm是國家的二王子Siriwong 而公主將會是他的王嫂

 

不過前世的部份都是Aff小公主步步進逼Umm王子

而Umm王子卡在喜歡的人和對於國家和兄弟之情猶豫不決 因而傷害了Aff公主的心情

回到現在就是Umm義無反顧的堅持要等Aff可以接受他的一天

 

因為泰劇我都看雙A演的

所以我算是第一次看到那麼"泰"的泰劇........

就我戲稱可以說是"一部泰劇三種滿足........"

可以看到時裝 古裝 甚至是泰國強大的鬼片..........

看得出來三台對於這部戲算是砸下重金

不管是那些古代的服飾和排場是如何的考究

在我眼中都是滿滿的錢啊~!!

(台灣.......似乎很久沒有連續劇出現排場過了th_024_.gif  )

 

之前雙A的焦糖.......我還來不及看只看分集劇情簡介就說bye了

哪有女配角超搶戲 女主角淪為路人的

所以雖然雙A在焦糖有婚紗 又造型男帥女美

但算是毀在劇本上了 所以收視率不怎樣

而我大概也是瞄到苗頭不對 所以一集都沒撐完 只感謝讓我看到雙A穿婚紗

 

但是情絲萬縷蠻特殊的 一看居然就停不下來

或許是感受到導演和編劇的用心 以及電視台撒錢作好戲 外加雙A曖昧的氣場全開

而且男女主角的設定終於正常了不少 (不會有泰劇三寶 床戲 巴掌 強暴 )

忍不住就一集接一集

不得不說Aff的演技大躍進

(好吧.......也許她早就大躍進但我不知道 不過就某些網友的說法她的演技在這部真的變了)2db71bbb.gif  

和Umm天生型的演員不同

Aff的演技我覺得算是後天磨出來的

加上她內心給自己的限制不少 (例如 不拍吻戲 更別說床戲)

所以客觀的說看她的演技之前仍偶爾會有不自然的反應

但現在看來.....她的演技和跟Umm多次合作下的默契在這部整個成熟

特別是古代戲中Umm王子知道自己的戀情註定無望 而夜夜買醉 而Aff公主出宮勸他回宮

兩人有相當動情的對手戲

不管是Umm的男兒淚委婉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愛情不管相遇太晚 終歸是愛情"

和Aff只能心領表白 隱忍自己不跨越超過朋友的範圍 只能自己暗自落淚

這兩人的演技和默契 ........讓我真的很想打包帶回家 (老闆 給我一份雙A吧th_056_.gif  )

 

 

聽說Aff的婚期已定.........我的雙A夢也瀕臨粉碎性骨折的邊緣

(最近天蠍女星都很想結婚是嗎?)th_023_.gif  

只希望雙A每年一部好戲就好 (三台的高層啊~!!)

Aff Umm..........你們.....幸福就好th_027_.gif 

一輩子的朋友.....也是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