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回來

總是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總有一種"我的時間是停滯了嗎??"的FU~!!

 

當看到新郎新娘的照片一張張再放的時候

其實腦中也在腦補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

然後就會有一種自己的時間停滯感

我覺得這算是長時間準備考試的後遺症之一

然後在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的時候就會莫名的有種詭異的時光倒流感

一般人可能比較無法體會

不過相比一般的活在法律巨塔中的人來說

我覺得我還算是資訊有在流動的吧 (應該吧.........)

莫非這已經是成為恐龍的前兆....(老天啊~!!我不要活在侏儸紀)th_111_.gif  

 

一直以來就對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就沒有感覺

(某個角度也算是外星人狀態了)

周遭的朋友的狀態也並沒有突變 所以老是讓我產生了詭異的錯覺

而這個錯覺被打破的時間點大概就是和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的時候

真的會有一種 "啊......原來已經過了那麼久啦"

結婚的結婚

當媽的當媽

有種神奇的感覺

 

不過不會因為參加幾次婚禮就莫名的興起了想結婚的念頭

老有種 "別人的幸福很棒啊.......但那似乎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看過網路的文章說 "Indigo身邊沒有可以依循的對象"

(對於這點我很怨歎........)

我也覺得一般看起來傳統既定方向的人生似乎不是我要想要的

沒有好或不好

只是我很難想像那樣的自己

有人說是因為我還沒遇上 ........或許吧!

也有老師說這算是每個人的人生歷程學習的不同

我覺得目前現在的狀態雖然詭異

很久之前我也因為類似的感覺很感到相當苦惱

不過我似乎慢慢的學到了活在當下 (感謝狗班長---西薩)

不被過去的恐懼所困擾 也不把注意力放在未來

就欣賞現在的自己吧th_086_64colo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