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和久日不見的某齡和某采三人一起吃飯

縱使時光荏苒........我相信我們的人生是凍結的 3d35bdf8.gif  

 

因為很難得不見 所以就在"鍋OO"吃了火鍋

(無法明說.......最近太多人太愛上網搜索找人麻煩)

之前因為自己在其他地方吃過其他的連鎖

想說應該很OK

開始點單的時候才發現 "嗚.....我中招了"334c1c34.gif  

沒想到是採取自助式的

因為之前吃過的經驗都是單點 由店家送來

所以就可以悠哉悠哉的坐一邊等人當大爺

哪知自助也就罷了.......要什麼沒什麼啊

可以選擇的料相比其他連鎖真的差很多 

我只能用冰淇淋和奶凍安慰我受傷的心情..........

最可怕的是價錢 我忘了今天算是假日

也因為之前大姐請很大 (大姐 謝謝你......你讓我吃火鍋忘了鍋價th_038_jolin.gif  )

所以就忘了假日價錢整個飆高 

我一直很想催眠自己只有369 369 369............一拿到帳單心中還是滴血了

 

之後就想說東走西走閒聊消耗過多的熱量

我就想到了一直以來很頭痛的問題 "手腳冰冷 只想窩在被窩"

之前我一直想說要買熱敷毯

但因為價格 電磁波 和不夠實用所以就一直擱置 

但又覺得這是非解決不可的問題th_093.gif  

某齡說有懶人毯 (第一次聽說啊)

於是就殺去台北地下街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看了一下 感覺還不賴

而且莫名的就想要挑金錢豹的花紋 (莫非我有騷包的一面th_113_.gif  )

某采一副就覺得 豹紋很適合的反應 不停的起鬨

而且某采和某齡兩人一邊想像我穿著豹紋的懶人毯 頭戴著豹紋的安全帽在房間裡看書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豹紋的安全帽...........d38f730b.gif  )

而小姐就一旁看我們三人耍白痴 還要故作鎮定的保持微笑 (我看出她的笑意了..........)

真的蠻可惜的.........豹紋的懶人毯沒有帽子 

不然穿著那個出巡一定很爽快

 

後來就到三女的coffee time

沒想到台北地下街有一家金O咖啡

經由某采之轉述 是一家由南部轉攻北部的夢幻咖啡

多少人想喝但卻是找不到店家

讓多少人扼腕不已

沒想到夢幻店面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所以就說動了我和某齡這款咖啡族 想要看看到底有多神.........

以它的價位和咖啡 我覺得很OK

但有一個小小的trick 被我無意間發現

它在註明咖啡的種類標籤上面 註明了"正妹"

正妹........是不是 是不是th_051_.gif  

後來某齡也發現她的咖啡上面有正妹兩個字

呵呵~~~~!!難怪這家咖啡有前途

某采一副"又來了 不予置評"的表情 

冷眼旁觀我和某齡洋洋得意

還說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我就用小于的故事解釋

小于說有一次她和納豆去唱KTV 結果人先離開

後來她發現她沒付錢 覺得過意不去 於是就打給納豆說要付多少錢

納豆就豪氣萬千的說"在我們的規則裡........妹呀是不用付錢的"

讓小于飄飄然了一個星期 

就可以知道"正妹"這兩個字的影響可以有多大

於是我和某齡就把象徵正妹的貼紙收下 打算貼在自己的東西上面th_113_.gif  

這家咖啡相當上道 我相信顧客一定很多

至少我是一試成主顧 (咖啡 那是什麼......重要嗎??th_02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