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今天早上跑法院按鈴申告的事情就明天再打

喵的我人生第一次進法院就是為了自己家的事情

(我記得我許的願望是進法院工作 不是當當事人.........)

 

因為把所有要做的事情趕在一天內做完 所以就和剛考完試的某采見面

(又是東奔西跑的一天....居然在這時間點)

閒聊的過程中 某采就意有所指的說我變得好像很有城府

讓我大喜 大驚失色

有嗎?? 不過既然觀察力和記憶力都很驚人的某采這樣說 那應該是有吧

不過所謂的城府應該是處處算計 步步為營 喜怒不形於色吧

我自己覺得是思考的時間變長了 有耐心了點

不過某采覺得我真的變得有城府

可是我明明就是邊聽邊思考而已 哀怨.......

好吧....她一直很怕我有發現隱瞞不告訴她

 

想到剛學完初階亢達里尼靈氣的時候和學妹見面

小學妹覺得我的感覺變得比較落實於地面 感覺比較穩

我想多少這一陣子的"修煉?" 多少有讓我改變吧

我自己是覺得穩定不少

 

不過改變這種東西有時候真的是不知不覺

或許真的三不五時和朋友見面

透過她們眼光可以發現吧

(我真的沒有算計別人..........th_064_.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