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這靈氣的最後一個階段給上完了

今天起來全身酸痛

大概和昨天的坐姿也有關 或是又是淨化期的影響

 

 

第三級和我自己之前的兩次體驗感覺蠻不同的

昨天是難得的陽盛陰衰

一開始老師帶冥想的時候還好

沒想越到後面越浮躁,一直很有說話的衝動

而且一直想說怎麼時間過得很慢

反正就是心有一堆念頭很想亂動就對了

老師大概也是察覺到整體的感覺不對

所以就說讓大家把心思拉回自己的內在 放開自己的想法

我才慢慢穩定下來 撐過那次的冥想

據說冥想的過程也在開始點化

之後沒多久我就感覺我的屁股像點火一樣超級熱

我一直想說雖然我是屁股的溫度很高 但應該沒高到那麼誇張才對

之後比較之下果然當時的溫度真的異常的高

 

後來我有問老師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之前沒有焦躁成這樣 就很淡定的過去了

後來老師解釋說 接受點化的過程中 "下意識可以會有抗拒的情況 所以才會焦躁"

而且老師表示在場有這樣的感覺的人應該不少

不過舉手的人只有兩個 (連我在內)

 

昨天有個可愛的大叔反應很特殊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點化他自己的頭也跟著動個不停

連中間休息的時間

我買了張德芬的新書想說看一下

結果看他拿出靈擺一邊看書一邊擺動靈擺就算了

自己的頭也跟著靈擺一起擺

我就內心默默吐槽 你的頭不是靈擺啊喂 自己玩靈擺就好 不用跟著一起晃動啊

 

剩下來的就看我自己的練習了

話說老師也說這是一切的開始而已

而且到了第三期之後也有教學的資格了

這算是額外的收穫吧

昨天有人說我說話很生動

這幾天大陸網友也說我說話可以去當評論員

看來就是擁有名嘴的說故事本領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