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某個笨蛋大叔的關係

所以我最近又得開一個新的blog在大陸

把我在痞客的東西有部份移到大陸博客上面th_111_.gif  

 

話說我寫blog也寫了好幾年了

之前某采就提過要不要開blog在大陸

原因我有在混百度貼吧

所以想說就讓多一點的人知道

或許會有廣大的迴響

 

我是有點不置可否

因為很麻煩

我也就只是純吐槽而已

雖然要某采說出誇獎的話很不容易

但也沒想說自己的吐槽文是有多少人看

光偶爾看看自己blog的點擊率

就知道本部格是對朋友開放而已


但因為我的臉書牽上了blog

以就讓笨蛋大叔有了把我文章掃過一遍

突然出現一個網路推銷員 到處幫忙推銷我的文章

話說我真的沒有謙虛

我真的覺得我的想法不是很多人都會這樣想嗎??th_029_.gif  

然後怎麼說也不對

所以只好又開了一個blog 新浪博客在大陸

 

既然都一樣 所以就是複製貼上了

感恩看過我文章的人

感恩我的粉絲 (雖然我這樣說很奇怪th_104_.gif  )

感恩某采 (特地放大加顏色)873d93a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