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興趣還是該說小習慣

我在想應該連八姐或某采也應該不知道有這樣的習慣吧th_013_a.gif th_013_b.gif

剛好夢象成真裡面居然迦尼薩有給水川あさみ一樣的建議

所以某個角度來看我也算是先見之明(得意貌)

那就是仰望天空吧

 

這習慣大概很少人有吧 (側頭思考)

我會有這習慣也只是誤打誤撞

因為以前玩完AIR遊戲之後 哭個淅瀝嘩啦 結果看到天空就很想哭

(有玩過的人大概就知道這詭異的毛病從何而來 XD)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天空 沒有那種詭異的毛病

卻反而發現純淨的天空非常的美麗

很容易看入迷.......而且說也奇怪內心會有種平靜下來的感覺

後來看到一些新世紀的書 才慢慢發現大自然之中有和人類頻率相同的事物

才發現多看海 或是看天空 還是往大自然跑 都有讓人內心平靜的效果

看海對我來講有些無理 不過看天空就是可以比較隨時了

所以時不時在天氣很好的時候 就會看一下漂亮的天空

現在的我已經知道什麼時候的天空特別的美麗了 (看了多年下來的心得 XD)

 

有幾次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有注意過身邊周遭的路人

發現大家心思都在轉燈號 似乎沒幾個會看一下天空

嘛~~~~不過像我這樣邊過馬路邊看天空也很危險 orz

因為對我而言很容易看到走神和入迷

所以回過神來的時候才想起自己在過馬路 (好孩子不可以學)th_113_.gif

 

看久了會覺得 天空真像是神的畫布

(忽然覺得自己居然可以想出這一句 XD)th_051_.gif

所以心情煩悶的時候來不及殺去海邊看看天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