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有想過說要不要做第二次的清理

因為跟之前沒有隔多久

不過想說在廟中工作 我希望有點保護能力 (怕沾到不好的東西)

而且剛好年底了 就當年終大掃除 心靈的大掃除

剛好網路上在徵人就亂逛看到

假又可以調就排休殺上去看看

(所以這也算是我要給人的心得報告)

 

剛到SRT的場地 我被類似像辦公室的格局嚇到

還以為自己是不是找錯地方

不過很快的就看到Stacey 就稍微安心一點

Stacey是個人很溫柔 笑起來很可愛的大女生喔 (強調)

而且她蠻有耐心和熱心的分享我一些靈性課程的訊息

也歡迎我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訊息可以寫信問她 真的很nice~~~

 

清理的過程中 原諒我腦容量來不及記

所以只能記得一些關鍵字

然後遇到重點的部份Stacey會抬起頭來問我覺得如何

例如說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她清到我有自慚形穢和不配得以及不快樂的設定

而且似乎是反覆出現

(因為我一直聽到這幾個設定)

不管是出現在前世的設定 或者是在現在 似乎都在我潛意識中出現

甚至她說她在跟我見面前的準備工作就探知到這個設定

所以她抬頭和我解釋的時候

我想了一下或許是跟我之前在準備考試有關

不過那時候我只是單純覺得因為考不上而出現的怨恨使然 (笑)th_051_.gif

回到家之後才熊熊想到我之前有對考試不滿的地方

除了因為自己準備不夠而感到的不配得以外

我那時有對整個考試制度有相當不滿的情緒在

 

所以算是對整個制度感到質疑因而不爽

(這種感覺還蠻怪的)

不過那時候跟某采抱怨 在某采經過我抱怨之下的開導 慢慢認清現實 這就是遊戲規則

但那時候的確有呈現卡住的狀態 連帶很多行動都停滯下來

我想那時候大概累積了不少負面情緒吧

 

在清理的過程中有清到了很多有關靈性相關的設定

不管是前世或是今世似乎都有一些阻礙妨礙了靈性有更好發展的可能

所以Stacey就和高我一起清掉了

而高我提供的正面特質和我現在的工作剛好有相關 和諧和給予支持

加上之前的特質 有快十幾個

忽然覺得我高我真是慷慨  

 

之後清理的過程中似乎是清到了前世

我一直聽到女祭司 姊妹 或是小天使等字句

詳細的故事我沒有仔細去問

反正既然是要清除的設定 所以也沒差

但聽到小天使因為前世的女祭司(也就是我)而受到傷害的時候我不免苦笑

想說我的小天使還蠻倒楣的

(因為第一次清理的時候祂也受到精神傷害 XD

 

結束之後 Stacey說我那麼年輕卻那麼早就接觸了靈性相關的書籍

有可能會是靛藍小孩的時候 我小驚了一下

雖然之前有看過靛藍小孩的討論和文章

也猜測自己是不是靛藍

不過我都當成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個想法

現在被人告知可能是的時候 反而覺得還蠻有趣的

所以…..這可以解釋我對考試制度不爽的原因嗎??哈哈 ()th_051_.gif

 

之前其實清理到一半 Stacey忽然間就開口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很想跟你說可以上一種能量課程

似乎是她的直覺和衝動想要告訴我吧

在過程中我其實一直感覺到我的額頭有種麻麻癢癢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忍不住很想摸自己的額頭

之後在和Stacey一起走到車站的過程中我們也小聊了一下

我忍不住告訴她說 其實我從清理的過程中到現在額頭一直是麻麻的耶

她就很興奮的說真的嗎???很好很好

我滿臉問號的想說哪裡好

後來她解釋說我是敏感體質 我一聽又不免有昏倒的衝動

因為之前做SRT的時候就被說過一次了

似乎這次是蓋章確定 orz

也解釋了為什麼當初她一直很想告訴我能量課程的事情

她也很熱心的給我建議可以去上光的課程 也覺得我適合靈氣

但無奈以現在的工作 錢或許不是問題但時間有點問題

沒關係就不急慢慢來吧

 

做完SRT之後雖然沒有像之前一樣爆睡

不過當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不太做夢的)

我夢到自己似乎是回到了國中的時候

感覺很自由沒有壓力 而且很快樂

雖然不知道這個夢有什麼涵義 不過還是做個紀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