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對年紀(實際年紀)我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就算是一堆小朋友在眼前晃

我還是不覺得自己的年紀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應該說 目前還是不知老之將至的狀態吧

我又不像不少人 看到蛋糕上面的蠟燭數字變更就開始哀嘆自己老了3d35bdf8.gif  

(說完還要一副含淚 拍拍自己的後背)

或是三不五時就因為自己忘東忘西就說 "啊 我老了"

因為我不管幾歲都會忘東忘西喔~!!

 

這幾天很巧合的看到別人討論年紀

吳念真說他是有一次劇團裡面大家圍在一起吃飯的時候

大家都看著他不敢動筷子 (因為他是導演了)

他才有一種我老了的感覺

而某大叔是發現自己同學的小孩大到上國中才驚覺自己的年紀

果然時間是殺豬刀吧

我已經聽到很多人慘叫的聲音了 哈哈哈~!!0b1213e1.gif  

 

 

不過我自己又會有種詭異的狀態想說

"奇怪 我怎麼好像突然長了那麼大"的感覺

大概是對於過去的記憶來的很稀薄的關係吧

總覺得不管哪個時期的我都只能記得片段的樣子

求學時候也過得很love and peace

(為什麼別人的求學生涯像是生存遊戲啊th_111_.gif  )

最近幾年看似很嚴重的事情

也隨著時間淡到慢慢剩下殘缺的片段

所以當某采說她受訓的時候看到一個跟我很像的人 不管年紀和說話的風格都跟我很像

害我大受打擊 d38f730b.gif  

(我真的不能接受有人跟我很像.....咱是獨一無二滴)

不過後來聊表安慰的是 像的是我大學一年級她剛認識我的時候

說完還一副很懷念的樣子

(不要挑戰蠍女的記憶力......不過某采說她老了最近記憶力不太好 所以我說現在光記恨去了  )

但接著打擊的又來了 "像我那時候很純真的樣子"th_111_.gif

然後就一副對我進了法律系之後的個性丕變感到搖頭

不斷的表現出以前的我多麼純真 現在真的是........性格走向惡魔

(惡魔是某采說的 要不要落差那麼大 所以我更早以前是天使??)

我覺得.......我現在.....還是很純真啊......th_104_.gif  

只不過反應比以前快了點 惡趣味多了一點

這是生活的娛樂咩~~~

於是乎我就拼命想我所謂"純真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結果想不太起來

好吧 那記憶只能留給記憶好的人

 

這時候想想就覺得老友是很重要的存在 就我來說

有一個人幫忙紀錄自己人生中某一段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光看照片 我想還是有點殘缺吧

(啊不過現在可以錄影了......)

所以.......目標 多認識幾個記憶力好 但是不愛記恨的朋友873d93a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