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K島看到有人說的

非常的能夠認同

嘛.....其實我很想說我自己啦

可是我真的沒有這種本領  orz (媽....為何要生女若此啊.......)


那種生物就是

嘛.....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眼睛很邪惡啊 巴拉巴拉的

嘖....這時候就要說 真是不懂欣賞

K島一堆和我一樣被貓萌到東倒西歪的人

更別說看到漫畫後面一堆日本漫畫家為自己的愛貓寫後記 甚至直接延伸變漫畫的

怎麼會有那麼萌的生物啊..... 這世界因為有貓而變得彩色的 (轉圈ing)


雖然我還沒辦法養貓

雖然我想靠近貓貓就先閃了

雖然我和貓之間的勝負目前是五勝十敗 orz

不過我還是很愛貓啊.........(空谷迴音)


唉......自己沒貓 只好貼從K島搜來的圖

上面那張北斗貓的改圖太強了 XDD (還出現殘像)

真的很想說.......不要用那麼萌的表情看我啊 (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