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覺得blog的PO文風格需要改變

大概是看到某齡的blog之後 告知某采之後

覺得自己想改走認真的風格

這種感覺.....大概就像當了很久脫星的藝人忽然想穿回衣服吧

(好像又不是那樣.....沉思ing)

結果我把想要轉換風格的想法告訴某采 (畢竟是她拱我出來)

她就回說"既然這樣那以後也沒必要看妳的blog了" (一秒)

我的想法認真一點 嚴肅一點不是很好嗎 (打擊ing)

她又回"既然我自己都那麼嚴肅 幹嘛還要看妳的blog"

"妳的部落格不是要做功德嗎 嚴肅的文要怎麼做功德 ......."

 

可是這就像是一直在寫言情小說的作者會陷入某種框框中

有時候也要跳脫出既有的框架嘛

不能讓別人老認為我是搞笑的人.....其實我是有很嚴肅的一面的

(雖然八姐說她跟我認識十九年都沒看過那一面 orz)

結果因為某采的反應....根本就是不打算讓我從良 想讓我繼續脫下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