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次在圖書館和小學妹的對話

她問我 怎麼我的blog好像都沒人回應 害她也不好意思回

這.....該從何說起啊

本來就沒讓很多人知道

加上推我下海寫的人就在對門 (嗯嗯...就是某采喔...)

對我的blog上面的文字有意見 立刻就打算破門告訴我了th_023_.gif

所以回不回應都沒差

嘛~~~我自己是沒啥期待啦

不過秉持著本blog工商服務的精神 我是來做功德的 XDD

必須要散播歡樂散播愛..... (高歌一曲ing)

所以blog呈現一種鳥兒的自言自語+自HIGH的狀態 XDDDth_051_.gif

但某采似乎很滿意這樣的狀態 XDD

也希望我就繼續自HIGH下去

不管怎樣有人回應我是一定會回的 只是要提醒注意一下 XDth_039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