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看起來像是萬事通嗎??th_104_.gif

 

剛剛某采帶了她朋友回來稍為閒聊了一下

結果就聊到了開車

我就說我不會開車

她朋友就流露出相當驚訝的神色

她說我看起來應該是什麼都會的 怎麼不會開車

我就回說因為我家又沒有車 況且在的地方交通都很方便 根本不需要開車 所以就不用跑去學了th_057_.gif

某采就在一旁說因為我這張臉看起來就很堅強,像女強人一樣….巴拉巴拉

但臉色就一副妳被騙了

然後她朋友就說感覺我像是萬事通 所以不會開車還蠻令人驚訝的

忽然想到我大一的時候也有同學還是學姊說過一樣的話

 

….忽然覺得大家是不是對我這張臉有所誤會  th_071_.gif

它只是眼睛小了點 看不出來頭很大卻沒什麼帽子能戴

說話的時候據某采說會有一種小小算計的眼神閃而已

每次說實話的時候不知為何都沒有人感覺得到我的誠懇

 

(連認識二十年的八姐也…. 嗚嗚……)th_058_.gif

難道是因為我是愛開玩笑的人???

其實我還蠻不器用(日文的笨拙)

不過在獅子座的自尊心作祟下

我擅長的事情大概會在私底下偷偷先練好 才會擺出來給人看吧

如果是初登場要處理或是不是很在意的事就會看出笨拙的地方

(說穿了就是對不在意的是很懶惰 XDD)

因為這樣被某采狂念過N

嘛.....反正天蠍座的人都很萬能 (這絕對是一個誇獎 XD)th_051_.gif 

 

不過忽然覺得這也可以造成一個落差的萌點 呼呼……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會

但是因為不器用就會有人來幫忙喔 (過去的經驗)

這算是黑暗兵法的一招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