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都到九月了

我想生日也早過了很久

現在才打只是因為剛考完 我只想瘋狂的上網

(累積很久的怨念一口氣爆發吧)

說來特殊…….今年跟禮物還蠻有緣的……而且我收到的禮物還算特別

(很多意味上的特別 有好有壞……)

要先說哪個呢………

正常的可愛的學妹禮物 還是崩壞的八姐禮物

還是傳短訊叫我先給她禮物後來還把我手給折了的某采呢

 

那麼……照收禮的順序來吧

話說我考完試 難得今年的生日不用再準備律師考試

(這就是生日和國考在一起的悲哀)

剛好可愛小學妹相邀 想說久未見面剛好可以輕鬆一下

不過因為時間點敏感…..所以多少猜到可愛小學妹會送我禮物

不是因為我臭美……是可愛小學妹是貼心禮貌的人

(和環繞我周遭其他豺狼虎豹不同)

而我就有些誠惶誠恐了起來

因為她生日正好我在瘋狂閉關的狀態 只能簡單傳個短訊稍微聊表心意

 

後來小學妹在聊天的時候從包包拿出看來重量不輕的東西

打開一看是一本德蕾莎修女的嘉言集

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這本書給人的感覺是破破舊舊的 坑坑巴巴的

小學妹一直叮嚀我不是她買舊書 而是書的特殊設計

我看了一下書背封底寫著

體現德蕾莎修女將自己處於貧困中最貧窮的精神

大概是因為德蕾莎修女自己在印度服務的時候 身邊只有唯一一本聖經

將那本聖經經年累月的翻閱 就是這本書摸起來的感覺

我倒覺得可以挑到那麼有巧思設計的書 小學妹也蠻厲害的

我很喜歡…….真的 (謝謝可愛的小學妹…..th_039_.gif

 

第二份禮物 來自於我生日前一晚的八姐

兩人吃飯 而且因為她加班 所以那一天我等了很久

對於等她我是沒什麼意見 但禮物我就有意見了

我看到MR. DOUNUT 的包裝 我居然很傻很天真的以為是波提獅

八姐先囑咐說 我或許會很想打她…….(後來證明是)

結果又驚又喜的打開包裝後 發現是一盒小甜甜圈

這樣也罷…….結果她背後的含意是

想拿條繩子串起來 將甜甜圈掛在我脖子上…….”th_030_.gif

原因要歸咎於剛考完試的在下

 

真的太過懶散……連門都不想出 吃東西要出門也嫌麻煩

所以只好託八姐早上上班的時候 順帶把我也帶出門

後來八姐覺得應該學民間故事中 懶得出門的主人公

家人因為自己要出門怕他餓死 所以做了一個大餅可以掛脖子上的典故

送我六個甜甜圈

還說要不是她加班 她絕對會找到繩子

令在下頓時氣結…….覺得生日應該是歡喜和樂之日 所以不與她計較th_065_.gif

但後來八姐似乎自己過意不去……..幾經內心掙扎下

悄悄在昨天送了兩本書來

父後七日猴硐貓城物語

(我想後面那一本我會看很慢……因為會一直噴鼻血 所以很難看完)th_087_.gif

 

大姐其實也有表示心意

因為她msn給我的那天剛好是我生日沒剩分鐘

猶豫了很久……想說沒打算討禮 但要個祝福也好

所以就告訴大姐說……今天我生日

大姐似乎花容失色 一直說要請我吃飯

(因為我們本來要見面 因事延期)

結果還是被請了冷石頭 COLD STONE

不過大姐說等我考上再回請就好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希望自己能考上 照三餐和各教神明祈禱

大家真的太客氣了………(跪)th_039_.gif

 

再來就是我何等無辜

生日當天收來某采的生日短訊

寫了一長串 (對某采來說非常不容易)

結果無言的是 因為我去年答應送她禮物

(還是她自己提出的…..我好傻好天真的答應了)

後來出了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

沒料到從去年生日到了換她今年生日都快到了都沒著落

所以突然間我收到了那封短訊…..頓時有種無言獨上五樓的情懷

大意是先提醒我欠了她很久的禮物之後

說今年生日先不送禮物了……等我先把她的禮物給她

自然我的禮物就會自己來

可以想像生日當天收到這種短訊….悲憐在下的心情嗎th_058_.gif

 

結果昨天吃飯的時候 又重提短訊的內容

某采相當的理直氣壯的認為本當如此

但在下相當有耐心的解釋說

某年過年我們把禮物互送外之後 有一段時間都沒收到禮物

既然在下生日先到…….不是應該先送在下

他日生日(十一月)在下定會在禮物奉上

結果某采以強勢的態度說她的生日明明就先到

…….十一月和八月 誰得生日先到不是淺而易見th_111_.gif

 

就在這番爭執之下 某采伸出手指指責在下

而在下也以V字剪刀手試圖夾擊某采的指責

沒想到一時不察 竟然被某采抓住我的食指

在下苦思掙脫之道 手指卻被凹的更厲害

最後迫於她的淫威和我快骨折的手指…..我只好承認她的生日在前面

(當然我相信她過得應該是巴比倫人的曆法…….

這年頭還有真理嗎……..嗚嗚~~~~~~

 

這年頭連當壽星都要被人欺負

果然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舖路屍無骸……th_009_v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