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

最近的激烈運動都發生在我追車的時候

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看到公車會衝上去的

但我時常看到車子在我眼前晃過去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在腦中快速計算之後衝上去

 

像今天早上也是

因為被紅綠燈阻隔了我和公車的距離

讓我在一旁扼腕不已的時候

心中的os就是 "還有一分鐘......不給我三十秒啊 NOOOOOOOOO~~~~~"

一旦燈號轉綠

我就像是追著假兔子跑得獵犬一樣衝出去

一邊覺得無望 一邊又想要追到

幸好白天的那位司機先生似乎從旁邊的鏡子看到我奔跑的身影

就沒有急著離開 稍微等了我一下

我一看有機會 更是加緊腳步的衝了

呀.......突然覺得自己還真是青春啊~~!!(閃亮)th_113_.gif

 

剛剛也是 母鳥一個發神經要我出去丟垃圾

一邊要我出去 一邊又在碎念說 "哎唷 應該已經過去了" "算了 等一下經過我們附近的時候再去丟就好"

在下嫌麻煩硬是拿起了垃圾從小巷子繞出去丟

邊走小巷子 差點還因為太暗看不見有大石頭而跌倒

幸好在下有練過 平衡感頗好 硬是穩住下盤才免得又要跑去看中醫的命運b2ec245d.gif

繞出小巷子後就看見垃圾車就緩緩的從我面前經過

害我不得不又拔腿就跑

旁邊還傳來其他的BGM "垃圾車要走了 追不上了"

我真的想說 "喵的.....出來都出來了 沒有丟到我不甘願 "

硬是上去追垃圾車

偏偏它開始越開越快 一轉眼就離我好遠

搞得我邊追真的邊想罵髒話

直到遠遠地看到它因為紅綠燈停下來

我就真的拼命上去追 硬是隔了四五百公尺硬是追上去

幸好有goal (足球中的進網)

 

但是一邊走回來一邊就感覺到右大腿在抽筋th_009_v2.gif

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

心臟也是激烈跳動 還有因為冬天太冷氣管有點受不了的疼痛感

天啊........真的是太青春了

遙想當年我還是小小鳥的時候也曾經這樣跑操場過

大概大二之後就沒有這樣運動了

人不管多久 都還是得保持青春啊 (遠目)

不過一邊走回來

我真的一邊想說太久沒練了 一來就是激烈的

身體要是撐不住

我就是因為追垃圾車休克上新聞的女人了2db71bb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