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寫BLOG大概算是趨勢吧

本來是沒想跟的

因為我覺得打文很花時間 (雖然我打字不慢)

況且我平常不爽就已經寫在日記了

(日記快變成我紀錄誰對我不好的東西了 某人請小心 XDD)

所以BLOG有沒有對我來說是沒差的

後來發現BLOG可以紀錄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所以才弄了一個BLOG

但是人啊~~~就是那麼微妙呢

明知道自己BLOG沒什麼人在看 (因為我沒廣發通知)

但看到旁邊的人氣度 還是不爭氣的會去注意 (攤手)

之前有看到有人要把自己的無名搬到痞客幫

就上PTT問說"可以把原本部落格的人氣一起搬過去嗎??"

底下人就吐槽說 "人氣....那可以吃嗎??" XDD

嘛....為了怕自己太過注意人氣這個魔術數字

到時候做出什麼事情來增加人氣 ....我也不知道 (劉文聰調)

我就選擇關掉 省得被影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