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采下午的時候一邊翻著雜誌 一邊淡淡的說

"妳不覺得妳最近似乎沒那麼好笑了"

"真的也沒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別人說"

"妳自己說!.....最近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忽然間 我覺得遭到重大的打擊

這種打擊大概就像是 "我覺得我們之間需要好好冷靜一下"的程度吧334c1c34.gif

 

然後我就急急忙忙的問說

"妳的意思是說.....我不像以前一樣有趣了嗎"

(我實在很不想問說 妳覺得我不像以前一樣搞笑了嗎??)

"妳的意思是說..... 就像一些藝人一早起來突然發現自己說的話沒那麼好笑那樣嗎 ???"

某采就很認真的說 "是沒那麼好笑了.....妳自己不覺得嗎"

真的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4a68944d.gif

 

但心情複雜的地方就來了

我本來也沒定位自己要一輩子搞笑

而且當某采說我是搞笑人物的時候 我還會否認到底

(我只承認我自己是一個會讓人感到高興的人而已 XDD)

然而現在當某采說我沒那麼好笑的時候  我精神打擊大概是負2000吧

簡直就像是自己的特殊能力 忽然消失一樣

 

是啦....最近的生活都在看書

而且現在又不太能上網

所以生活就很平淡 真的也什麼有趣的事

所以現在....我真的.....沒那麼有趣了嗎...... (遠目+療傷ing)th_033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