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以下的分享的東西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網找

沒興趣的就當聽故事吧

我是從可愛的小學妹那聽來的

之後她相當興味盎然的跑去做了兩次實習

而我認為自己目前沒有需要 就暫時擱置

後來因為小學妹鼓吹下 加上某采提供我資訊

我就毅然決然的上網報名了SRT的實習

剛做完..........我覺得我腦中好像多了很多空間出來 有很多能量流動 (應該是這樣形容沒錯)

 

所謂SRT 我只能簡單的說

複雜或仔細的就靠google大神吧

每個人天生和後天都帶著一些設定

這些設定就如同電腦程式的bug或是病毒一樣 影響到我們的個性

srt就是如同掃毒程式一樣的把這些負面的設定找出來

並且加以解除和調整讓它恢復本來的狀態

透過的方式就是治療師和自己的高我 (更高狀態的靈魂)一同把累世和今生的障礙找出

 

我上網找到了某采介紹的blog之後

就興沖沖的報了名 並且期待實習的來臨

因為聽了小學妹的經驗 我覺得是一件很玄妙的事情

反正就當是瞭解自己的一個機會 費用不高何樂而不為

 

一早就殺到治療師(饅頭媽)說得南亞工專附近

因為提早到了 所以就在附近晃盪 順便找門牌

沒想到一下就被饅頭媽發現 她還覺得奇怪我為什麼不早點進去

呀~~~因為人家太緊張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th_056_.gif

 

進去之後就閒聊了一下 為什麼我要作srt和想要處理的是哪方面的問題

我就大概說明了健康 考試和工作 以及人際關係等等的

(其實想說多年無桃花這點是否也可以幫忙..........)th_056_.gif

然後一進去 饅頭媽就說她一直在完一個斜板 可以拉筋和通身體能量的

我一站上去就一直滑下來

饅頭媽一副 "不行喔 年紀輕輕 身體就那麼不好"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就稍微安慰我說 "沒關係 等下我們一起看看是哪裡的問題"

(後來發現不是我身體的問題 orz)th_033_.gif

 

儀式正式開始的時候 她先拿出了音叉清理我身體的能量

才上下兩次 就說"你用腦過度喔"

我就不好意思的說 "大概是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

後來她說我的能量都集中在頭部 下不去身體下部

所以先叫我躺下來 她要幫我導引我的能量

我閉上眼躺下來 結果感覺到身體有些東西是離開我的 有種麻麻的感覺

結束之後 饅頭媽說 我右邊的能量比較強

 

後來就正式進入饅頭媽佈下的結界之中 (沒有看錯 結界喔~~!!th_113_.gif

我才一坐下 她就問我說我會不會看見天使或是阿飄

我就說我不會 不過我會請求天使幫忙

後來一想 回說有時候我會在緊急情況下聽到聲音 (不過這不常見啦)

她就說我的體質比較敏感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是敏感體質)th_001_.gif

 

饅頭媽先進行了一連串和高我連接的儀式之後

我的心情和身體也比較放鬆了起來

於是她就拿出了靈擺和一堆圖表

開始詢問我的高我我在哪方面有負面能量

有什麼樣的負面能量 並且把它消除

她一開始清的時候 清到我被阿飄跟到 

說我是不是不會覺得有孤單的感覺

我就說對壓....bc21c9c5.gif

結果她說是因為我被阿飄跟到

哇哩.........我還以為是好事 結果是被跟

她說 沒關係 以後不要在沒事找祂過來就好

我就想說 我上哪找阿飄跟我阿~~~!! 我連怎麼被跟都不知道耶~~!!th_015_orz-v2.gif

 

她說了很多 我印象比較深的有幾個

一個是憎恨

她問我說 有沒有憎恨什麼

我就困惑了想了一下 根本想不出來

後來饅頭媽停頓了一下(大概是感應吧)就說 "是對事情的憎恨 比如說事多的時候或是其他"

我想了一下就同意 我真的很不喜歡事情很多

因為事多我就會覺得很麻煩

雖然不願意 但會一邊碎碎念的作

她就同意說 那就是對事的憎恨

然後又說 "對嘛 我就覺得奇怪 看起來你不像是有憎恨的人啊 原來不是對人的憎恨"

 

還有就是提到家庭

她掃到這塊的時候 就有點欲言又止

因為她覺得不想用年紀大的人來說 搞得很像是說教

我就笑笑說 沒關係 我也想聽看看新的意見

後來她就說 "父母親走過的路吃過的鹽比妳多的多 你怎麼會想說改變他們"

我就回說 以前會想要改變 但現在不會了

她就說 "那種放棄的想法也不對 而是要接受他們 如同他們接受你是他們的女兒一樣"

而且她說我在家庭的正能量很強 但負能量也很強

她掃出了我有自我想法這塊

我就說沒錯我是想法很多的人 而這多少也是衝突的來源

還叫我要好好處理和母親之間的關係 (我在努力 真的)th_033_.gif

 

還有一塊是虐待兒童

這時候饅頭媽邊掃就邊困惑怎麼會有這設定

結果一回溯就提到了我轉世前我的守護小天使和祂的長官大天使的衝突

衝突之大 連我不是當事人也被我的守護天使影響

所以產生了虐待兒童和痛苦的設定

說是因為我的小天使不想讓我轉世成人 而和大天使起了衝突

大天使堅持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下去 不能干涉人家靈魂的轉世

(說正格的 我贊成大天使的說法 XD)

因此對我的守護天使造成了很大的創傷 而祂負面能量連帶影響我

所以我身體開刀 多少也跟此有關

而我小天使不希望我轉世的原因是因為不希望我之後又跑去通靈

呵呵~~ 我就告訴饅頭媽說 我小時候真的對這一類東西有莫名的興趣

我國小的時候真的莫名的希望自己有神通

所以佛經和聖經都多少亂看了一通 還到處去廟裡拿一些書

不過上了小六後就莫名的停了.....

她就回說到了一個轉折點 一個階段的過去

但她說我眉心會有癢癢的原因是因為有在召喚

我就怕怕的說我希望不要看到.......

 

後來掃到我今生又是有虐待兒童 還正確的把時間點出來

我立刻就想到了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我就說 大概是因為我小時候脾氣很壞 想要跟人爭寵的關係

饅頭媽說 那次對我和那個女生兩人都有受傷 (精神上和情感上的創傷)

她還說 妳的虐待兒童有兩個能量 連帶的影響到卵巢

之後要多幫助兒童例如說捐款 特別是受到虐待的兒童

坦白說 我以為那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居然會成為我精神創傷 我真的超驚訝的

之後居然沒有掃出其他的創傷......

考試哩 我的考試也是被重創阿~~!!th_027_.gif

 

其實在做的過程我有感覺到腦中有種清空的感覺

也有感覺到我的下巴和頭都麻麻的

我問饅頭媽她說是因為累積在腦部的能量開始往下移動

做完之後我的頭是有種變輕的感覺

整個人也比較放鬆

她說她覺得其實我的氣場還不錯 音叉敲出來的聲音還蠻清脆的

也覺得我的思考能力蠻清晰的 但覺得我有可以更清晰的思考

(這裡清晰的意思是在山頂上 和山腰上的風景看的範圍不同 )

 

SRT是清除一些基本設定 同時給予一些建議

大姐問我說跟算命比 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了一下 算命是算過去的事情比較準 但很少會跟你提到累世前的事情

未來的事情因為人可以改變的很多 算未來反而不一定準

SRT是清除了自己有意無意中設下的設定

它不會告訴你過去你發生了什麼事 只會告訴你產生了什麼影響

幫你清除了之後 之後就是靠自己的作為讓自己更加靠近自己的理想

你可以做出新的人生計畫 然後努力執行

也可能又被新加入的設定覆蓋 重蹈覆轍

就用饅頭媽的建議 "人定勝天"囉th_086_64colo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