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些小觀察有感

呀......應該說是累積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吧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現在人喜歡表面勝過了實質

偏偏不知道為何 把很多東西的包裝拆開之後

那種名不符實的感覺讓我覺得錯亂又無言

 

或許那樣的外表會產生一種美麗的誤會

不管是對自己 或是對外在的其他人

大概是剛剛在K島上看到有人的發言

明明是國高中小女生.....用來自稱

我不知道是學日本人嘛 還是怎麼著

我看到女生自稱俺的反應就跟日本人一樣傻眼錯愕th_033_.gif

因為通常日本人男生自己禮貌上也不太會以為主 更別說是女生

之後回應她的文章 我就不免說了覺得很扎眼 (本來想說刺眼)

當然她也說自己是小弟.........

我內心的吐槽有如南亞海嘯一樣滔滔不絕th_093.gif

就不免想到現在路上很多人安能辨我是雄雌的打扮

 

也許是流行 也許是覺得好看 也許有些人喜歡這樣覺得自己很帥

這些都OK

不過如果明明是女生卻配上學習男人的言行舉止

我就好奇背後這個人的想法是如何

 

我承認我自己算是中性的女生

不過和他們想比我整個是輸到太平洋去了

雖然之前就某采的眼中看來我實在是很Man

不過我是採信我可愛小學妹的說法喔 小學妹說還好 呵呵呵~~!!

(果然佛心來著的人是不一樣滴 不一樣)th_052_.gif

 

我是覺得很多時候 與其重視外表給人的感覺不如重實質

與其把自己打扮的很有男子氣概

不如把內心的強韌度鍛鍊的好一點比較實在

對我來說帥氣和堅強那類的東西算是很內在的

一般時候感覺不出來

就像是好船也是必許在風暴中才看得出來會不會穩還是會沉

但遇到事情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的到

多少漂佩ㄟ~男子漢遇到重大挫折就被打趴到完全站不起來

必須靠原先完全看來無用的柔弱女性撐起那片天

那之前的威風八面是在威假的嗎???

 

以母鳥為例

平日很強硬 或是很強勢 很會撐的人

時常到了事到臨頭 就茫然不知所措

一整個標準情緒組指揮型的人 (請google九型人格)

結果搞到我得自己跳上火線

(多麼可憐的鬼才型~~~~)

有時候我就想說 那平常就不要表現的那麼無堅不催嘛!!th_057_.gif

事到臨頭派不上用場也真的是讓人昏厥~~~~!

所以我很佩服所謂臨大事有靜氣的人

對我來說那樣才算真正的帥吧.......

所以我看到路上很多帥性女生 甚至平日覺得自己很強大的人

我蠻希望他們是名實相符的

不過那樣的感覺 也是需要時間的淬煉和自己的潛心修煉

勇者也不是一天就可以練成打惡龍

 

俗話說魔術就是說穿了不值幾分錢

在怎麼目眩神迷的手法 一旦告訴你訣竅你只會有 啊就這樣而已喔

空有外表的強大無法贏得在下的尊敬

發現了背後的空洞大概就像是被拆穿的魔術一樣讓我覺得很沒意思

很多東西到了現在真的是"圖片僅供參考 請以實物為準"

就像我現在的工作就算把很多東西描述的很美

我還是不免在想......說穿了不就是XXX........

人家說靛藍對謊言很敏感

我自認我對誰對我說謊的敏感度很低

但我對那種標題和實物不符的感覺有點感冒

(就是會打噴嚏的程度還不到發燒)

如果沒辦法作到不感冒 那我還是裝死吧..........(獅子的裝死力頗高 XD)

 

我是蠻希望自己有內心的強大勝過外表的強大啦

但以我小小年紀 (和諸位同事相比我真是小小年紀啊 嗚呼呼~~~)

我還是慢慢修煉吧!!th_086_64colo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