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選完了

喵的我總於可以不要在看連續一個月討論政治的挖挖哇

搞得我最近都在研究外星人和北韓

雖然是總統大選的一天......我說的和大選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一開始我和很多人一樣都對這次的大選感到焦慮

所以打算裝死不看轉播

腦中的念頭迴響的是th_093.gif  

"喵的.....我不想看過程......誰來直接告訴我結果吧......"

"我可以直接知道結果嗎???"

所以拼命裝死想要掛在網路上回大陸那邊的文章

越到開票的時間越焦慮

 

後來想到了.....我跑去卜卦吧

話說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宿命論者吧

說真的 我沒有那麼愛算命

而且我很怕算命....

(師兄那個叫做聊天......他很堅持是聊天)

只是老是對未來感到困惑 想說有沒有一個方向

"我想知道工作可以往哪個方面找 大概什麼時候可以找到"

我很討厭那著漫無目標的等待感

我的主要方向不變 但是工作必須對母鳥有個交代

要像一個社會人啊

所以我覺得一個好的命理老師真的可以作到心理醫生的功用就好了

剛好桃園有很幾家評價很高的都在我家附近

(我住的地方都是名勝古蹟啊~~~~~)

所以就騎著機車 逃避開票為目的衝了

 

我繞了一下幾個網路上有名的相館

有兩家超級有名 但是太貴......所以就掰了2db71bbb.gif  

(我只是要知道我什麼時候找到工作就好 我的人生藍圖就再說吧)

而且好陰暗.......那是什麼陰暗感..........

完全沒有踏進去的勇氣0439690c.gif  

所以繞了一下又回去一家之前卜龜卦的

 

後來鼓起勇氣踏進去 結果老師說現在沒有龜卦有測字

而且300一卦就盡量問

所以想想好像還是不錯就還是問了

一想到測字 腦中其實一個空白 完全想不出來

後來還是想說問個工作的作

不是我說 老師很厲害 完全把我目前的心理狀態說出來了

當然也給了我找工作的方向和建議可以適用

本來卡住的點也算得到疏通

 

從那個字也問到了考公職

結果老師說我沒有公職命

其實我當下沒有太大的感覺......

大概就是"喔~~??是嗎??"的這種 .....但我的想要努力的部份不變

不過老師人也不錯 她跟我解釋了很多什麼叫做沒有那個命

結果就扯到總統大選

從老宋.......說到電火球.....說到小英......說到老馬

解釋說有些人都想當總統 但為什麼能當選的只有一個

結果光總統大選我好像就大概知道誰會當選了 雖然她沒有明說

我也很坦白說我是不想看開票所以跑出來 呵呵~~!!

 

我覺得好的地方是她提到了了凡四訓

(其實Ptt很多考試心得也會提到了凡四訓)

也就是即使被說沒那麼命 還是可以靠後天的方式改變自己

袁了凡年輕的時候被算命老師說 短命 無子 官也只做到縣長

後來的發展被算命老師說中的時候而鬱鬱寡歡

結果遇上了一個老和尚勸他靠著行善積德活到了七十四歲 有兒子和官做尚寶司卿

所以我覺得自己可以努力的部份很多的

又被老師說一次有佛緣......我想說有宗教緣就別那麼費事好嗎??

不過知道自己很快就找到工作還蠻高興的

公職的部份我就不管啦........特別是回到家之後的事情..........

 

我就一路很happy的騎車回家

結果沒多久我家居然就停電了 th_111_.gif  

(真的是我回家之後大概四點多開始停電)

母鳥相當的生氣........因為要吃飯飯沒熟

最嚴重的是"開票啊~~~~~"

哪天不好停電 居然今天停電

就連颱風天也沒停電

居然就挑今天而且都已經要開票了的時間開始停電

所以母鳥一直碎碎念 

 

奇妙的地方是離我家走路五分鐘遠的地方有電 就我家方圓一公里沒電

中間有一度復電 但有電電視沒訊號

所以還是不知道開票的情況是怎樣

我就哈哈大笑說 "太好了.....我不想看過程 直接告訴我結果吧"th_051_.gif  

就這樣一路到了晚上六七點

我和母鳥兩個人只能點著蠟燭 吃著詭異的燭光晚餐 聽著母鳥抱怨沒電不能看開票th_113_.gif  

我還想說乾脆一路睡到隔天 我直接看報紙告訴我誰當選就好

我也跟母鳥說現在這樣子正如我所願.....省得我心臟無力 血壓升高

還說電大概是票開快完才會來吧

母鳥一直吵說要打電話去罵人

我想說母鳥什麼時候對這件事情那麼熱情

而我只能聽到遠方的炮聲猜測是誰贏了

 

後來大概到了七點......票開得差不多了

電還真的就來了

停電的原因不明

至少我的目的達到了 哇哈哈~!!873d93aa.gif  

母鳥給了我一本口足畫家畫成的畫做成桌曆

我看了一下覺得太厲害了

目前我雙手都上也畫不出那麼美的圖畫

這算是命還是運呢??th_086_64colo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