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慰算是一個高深莫測的技術吧

不巧在下身邊都沒什麼很會安慰人的人 orz

(重點是他們自己也承認 )

這種技術雖然不是常常用得到 但一但需要還是希望能發揮效用


不過安慰也得看人

純發洩者有純發洩的安慰法

想聽意見有聽意見的安慰法

要是只是想純發洩卻在旁邊說一些五四三的意見

大概就像一般的紅酒硬是要搭泡菜吃一樣....會抓狂 XDD

 

心情正因為考試而氣鬱積心的時候

想說看能不能有什麼意見可以聽聽

但我身邊正好都是效法"獅子為了訓練小獅所以把小獅推落山谷"的精神的人

希望我自己能站起來

(自己那麼容易就可以站起來世界上就沒有自暴自棄這四個字了 orz )

某采很大方的承認自己是那樣的人 還說"我會在山上看你什麼時候會爬上來" 囧

有些事情 雖然自己也知道 但還是想聽安慰的話啊 (大喊)

安慰這種東西 雖然沒什麼重量 但還是多少有撫慰的效果啊

結果和某采說到最後 我只好自己安慰自己

還得自己對自己心情做自我分析 orz (想寫一個慘字.....)

(忽然覺得我自己唱愛拼才會贏還好一點 orz)


後來和某采一直抱怨安慰的重要性和她真的不會安慰人之後 反而心情舒坦了不少

最後在路上看到一對梳著半屏山的中年婦女姐妹 心情就變好了

(第一次看到同時出現兩座"半屏山" 太壯觀了 XD)

也算是另外一種詭異的安慰方式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