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再猶豫要不要寫

因為算是一個很微妙的經驗吧 XDD

雖然不是基督徒 但想說既然是大名鼎鼎的牧師

所以去看看有什麼啟發

不過八媽很有趣

聽到小八要帶我去而且陶喆也會去

她就說"妳該不會說謊騙她去吧" XDD (由此可知真是沒有信用的女兒)

嘛.....就算沒有陶喆我還是會去啦

之前答應她的時候也不知道有陶喆

 

不過小八在往中正紀念堂的路上

一直讓在下覺得我們是要去看演唱會嗎

(到底誰才是基督徒啊)

要嘛就是說為了要看表演飛車特技 要佔好的位子

要嘛就說吳建豪也會來 orz

 

本來小八以為提早一個小時去應該可以在前面有個好位子

但是她太好傻好天真了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中正紀念堂就擠滿了人群

大概北部的基督徒都擠到自由廣場了吧

六點開始進行表演 一直到九點才結束

其實真的講道的時間才只有30分鐘.....

其他都是藝人或是基督徒在表演

幾個團體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約書亞樂團(?)

一出來就全場大轟動.....但我身旁那位基督徒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orz

而我只對陶喆很有印象

陶喆的現場真的很棒.....真的計畫下次去聽他演唱會

沒想到他第三張專輯中有一首歌是因為上帝的關係

(本來還以為是melody XDD結果是蝴蝶)

 

葛福臨牧師的佈道只引用了一段聖經的故事

剩下的時間就是願意承認自己的原罪願意接受上帝 而到前面在上帝面前懺悔的人

而我.....一面看人群就一邊想著自己真是罪孽深重

怎麼聽完佈道之後都沒有想要移動的跡象 orz

還思考"喔....這就是為什麼歐巴馬的演說那麼有感染力的原因....." (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