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因為愛的被告的關係讓我大愛Aff

連帶的也讓我注意到一些天蠍座的女藝人

像林依晨 最近發現周慧敏也是

其實我發現天蠍座雖然不如天秤座什麼名產是帥哥美女

不過天蠍美女的氣質通常都還不錯

像Aff和林依晨 都有種沉靜有禮 對自己的私事保持著一貫的低調

(像我家的Aff因為說話慢 動作慢 被同戲的男演員笑說Miss slowly  殘忍 XD)

不過也隱約感覺的出和人有一種距離的Fu~~~~

或許就是這樣的神秘感才是天蠍女吸引人的地方吧

但也要小心....故作神秘其實是想要引你上門咬死你啊  XDD(切身之痛ing)

 

然後就不免回頭看看身邊的女性朋友....一堆天蠍女

不過稱不上氣質啊 (哭哭)

有勇猛如老虎的  也有耐力如駱駝的 orz

話說我驚覺這個事實是發生在金鐘獎林依晨得了女主角獎之後

回頭一跟某采說出os 立刻討來一陣打

唉.....我也想要天蠍氣質美女當朋友 orz

(其實打這篇的目的是想Aff透透氣  呼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